​​​​​​香港青少年高爾夫球 夏季季度賽 2016 2016-09-13

由澳洲高爾夫球學院主辦的香港青少年高爾夫球夏季季度賽,已於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於惠州棕櫚島度假村圓滿結束。參加者年齡由4至13歲,分4組別比賽。當中更有不少參加者是第一次到球場一展身手,感受和在練習場截然不同。從此更熱愛高爾夫球這項運動。

儘管比賽前夕面臨颱風暴雨,亦阻擋不了各家庭的期待,當天集合時忽然場光乍現。一到達惠州棕櫚島度假村,小朋友立刻前往發球。他們年紀雖小,在沒有家長和教練在旁亦能認真看待比賽。在場上,參賽者細心觀察地型及思考,好好揮出每一桿。

在午饍期間的頒獎禮,有小朋友分享初次到球場打高爾夫的感受,表示這次機會讓他們更喜歡高爾夫球,日後會多參與類似活動。頒獎禮後設有抽獎環節,獎品由SweetBirdies, OneUnder, Mizuno, U.S. Kids 及 Action Waterfall贊助,送出多件高球服裝,用具及練習券。讓每名參加者滿載而歸。

此次活動得獎者,將有機會加入澳洲高爾夫球學院球隊及精英班特訓並代表學院參加公開賽,與世界各地的高球精英互相比拼、交流技術。澳洲高爾夫球學院一向積極推廣運動發展,定必揭盡所能,繼續推動本地青少年高球運動發展,讓更多青少年喜愛打高爾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