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滑雪總會
舉行周年晚會 2016-07-19

在墨西哥聯會上,中國滑雪協會副主席劉成亮恭賀香港滑雪總會主席余國賢

香港滑雪總會(Ski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SA-HK) 將於9月2日在尖沙咀亞士厘道的香港著名老牌印度餐廳Gaylord Indian Restaurant 舉行本年度的周年晚會。協會自2003年成立以來,曾經派出多位香港滑雪代表參加國際性滑雪比賽,包括多屆全國冬季運動會等。今年在墨西哥所舉行的世界滑 雪總聯會上(International Ski Congress),正式成為世界滑雪聯盟(FIS International Ski Federation)的投票會員(Full Member),真的是可喜可賀。更加值得慶祝的是多位年輕人在年初日本舉行的驗證(General Assessment)活動中,通過驗證並且成為香港隊成員,他們將會在周年晚會上獲頒香港隊隊員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