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2017
高爾夫球總決賽完滿結束
南亞洲隊勇奪國家盃獎項 2017-10-16

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2017 高爾夫球總決賽已於 10 月 3 - 8 日順利舉行。全球享負盛名的 MercedesTrophy 業餘高爾夫球總決賽於史圖加特(Stuttgart) - 汽車的發源地舉行,透過兩個高爾夫球場舉行的三輪賽事得出優勝者。參與賽事的選手更可到史圖加特 (Stuttgart) 及辛德爾芬根(Sindelfingen) 體 驗 平 治 品 牌 的歷史 、 現在和未來。 伯納德 . 蘭 格(Bernhard Langer) 德國專業高爾夫球手更驚喜地逗留了兩天作探訪,並傳授大量實用的高爾夫球技巧。

今 屆 共 有 來自五大洲 32 個國家 的 隊 伍 參加了 於 史圖加特 舉 行 的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高爾夫球總決賽,爭奪令人垂涎的國家盃獎杯。96 位參賽者體驗以高爾夫和平治品牌為中心的五天專屬旅程。行程包括︰參觀 Cannstatter Wasen 啤酒節、平治汽車博物館及導覽辛德芬根廠房的生產流程。

經歷三輪賽事,南亞洲隊 (印尼、馬來西亞、星加坡) 在今年的比賽中獲勝,拉丁美洲隊 (智利,哥斯達黎加,厄瓜多爾) 成為亞軍,北亞洲隊 (香港,台灣,越南) 奪得季軍。最佳團隊精神獎由墨西哥奪得,被所有參賽隊伍公認為最公平及友善。兩次大滿貫賽事的冠軍伯納德.蘭格 (Bernhard Langer) 於個人賽的最近洞比賽及團體賽的得分排名挑戰各參賽選手。

「追求卓越表現和絕對爭勝意志,成為我和平治之間牢固的關鍵。於我而言,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高爾夫球總決賽是一個獨特的活動,提供了一個機會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爾夫球和汽車愛好者。我很高興獲得邀請參與其中。」伯納德.蘭格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