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與眾同樂 2017-11-10

[香港特別行政區– 2017 年 11 月 10 日]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除了是大師賽冠軍得主加西亞及奧運金牌得主羅斯追尋夢想之地外,相信屆時各球迷亦會樂在其中。

今年 11 月 23 日至 26 日於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上演的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除了為球迷帶來連場精彩高爾夫球賽事外,同時將會為美食愛好者、家庭朋友及音樂發燒友提供一系列的娛樂節目。

賽事大會為實踐能為市民帶來一個難忘賽事的承諾,將一如往年,於賽事期間設有現場的音樂表演、兒童遊樂區及美食餐飲服務,希望眾人都能流連忘返,樂在其中。

正當眾位高球界球星於比賽期間一展球技的同時,一班年青的球迷或所有擁有年青心態的市民都可於觀眾村內的靜音 Disco 中,一展舞藝,享受其中。家長們亦不用擔心小朋友發悶,因為大會將於觀眾村內設置三個充氣城堡,同時邀請魔術師及畫臉師為小朋友帶來不同的歡樂。

今年入場的小朋友更可以免費參觀由瑞銀贊助的瑞銀青少年藝術坊動態及互動體驗。此外,四日的賽事期間,大會將會向各球迷派發由瑞銀贊助的球帽。

去年大會為觀眾帶來現場音樂表演,獲得空前的成功,今年將會繼續這個決定,於星期六晚賽事結束後,由樂隊為現場的朋友帶來連場的勁歌熱舞。此外,兩間本地的啤酒供應商 Yardley Brothers 及 Lucky Dawgs 將會為場內人士提供不同的手工精釀啤酒,為現場增添更多氣氛。

一如往年 JW 萬豪酒店將會為觀眾村內的球迷提供餐飲服務及精美小食,如:極受歡迎的點心拼盤等。同時亦會為一眾球星,如:西班牙球星加西亞、比路、四屆賽事冠軍得主謙蒙尼斯等提供健康的餐飲服務。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黃子超先生表示:「今年的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會是史上最精彩的賽事之一。 今屆的球員名單甚為吸引,羅斯近年的狀態大勇,相信能令賽事牽起一番龍爭虎鬥。賽事獲得各贊助商及合作夥伴的鼎力支持,我們希望大家帶來精彩賽事外,同時能於香港哥爾夫球會內享受其他不同的娛樂節目,由兒童高爾夫球體驗到瑞銀青少年藝術中心,到全新的靜音 Disco,我們希望各位市民帶來一個遠遠超越高爾夫球賽事的活動。」

瑞銀財富管理大中華區主席及主管及瑞銀香港區主管盧彩雲女士表示:「我們一直旨在與全港市民共同分享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精彩的一面,故此,今屆賽事除了有高爾夫球的元素外,還加入其他元素,希望吸引更多家庭和不同市民參與。賽事將會迎合所有觀眾的需要,為大家帶來新驚喜,首兩天將會免費入場,而 21 歲以下的觀眾更可於整個賽事週內免費入場,相信能吸引更多的觀眾入場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