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開賽冠軍
兒童日歡樂不斷 2018-12-30

2019深圳公開賽頭號種子薩巴倫卡、三號種子王薔、五號種子莎拉波娃和她的教練托馬斯 · 豪格斯泰德周日上午抽空來到中央球場,參加了賽事傳統的冠軍兒童日活動,為30位熱愛網球的小朋友們帶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網球課堂。

今天深圳天氣寒冷,氣溫只有8度,伴隨著陣風,但是網球明星們用熱情感染了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們,這些小朋友年齡從3歲到12歲不等。

活動一開始,世界排名第13位的白俄羅斯人薩巴倫卡和處在世界排名第20位的“中國一姐”王薔率先登場,給孩子們正手和反手擊球的指導,然後和孩子們進行了對拉。

接著,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和她的教練豪格斯泰德登場,為孩子們帶來截擊指導。隨後,莎娃還和小朋友們展開了有趣的傳球遊戲,並且還一起進行了自拍。

這些參加活動的幸運小朋友們有些是通過微博和微信公眾號等社交媒體選拔出來的。

深圳公開賽兩片外場的比賽整周都將免費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