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平治港島品牌中心正式開幕
香港首間世界級汽車中心,結合陳列室及售後服務中心,全港規模最大 2019-04-11

(香港,2019 年 4 月 11 日) 過去 60 多年間,仁孚及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榮幸能為香港的尊貴客戶提供服務。隨著時代變遷,客戶的需求亦有所轉變。今天,仁孚與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宣佈,全新平治港島品牌中心重新啟用,為香港車主帶來全新的設施與嶄新服務配套。

去年首度開幕後,品牌中心經歷颶風「山竹」的挑戰,地下陳列室及維修中心受到嚴重破壞,沖毀了此前所花的所有心思和時間。颱風過後,仁孚團隊重新出發,投放最大的努力為品牌中心進行重建及改善工程,致力以最短的時間再次投入服務,並為客人帶來更完善的客戶體驗。

新啟用的平治港島品牌中心擁有全港最大的汽車陳列室,展出最齊全、超過 20 款的最新平治型號供顧客體驗,配合最完善的售後服務設施,為平治車主提供涵蓋全面的一站式服務。全新品牌中心致力為顧客締造更貼心、更高層次的用家體驗,不但為車主提供全面服務,更備有休閒設施供親子互動。設施包括:Little Stars Kids Club 兒童遊戲室、坐擁 270 度海景的臨海茶座,而露天平台更是籌辦平治車主活動的理想場地,務必讓一家大小感到賓至如歸。

有鑑於顧客的生活愈趨忙碌,方便顧客已成為仁孚服務承諾的首要重任,我們因而為平治車主提供一系列「以顧客方便和享受為優先」的全新服務。保養及維修服務現在可以透過網上預約,當中保養服務更可於即日內完成;如車主需離港公幹或外遊,更可利用嶄新「Drop & Fly」服務,於離港期間完成定期保養,加上新增的銅鑼灣、葵涌及沙田的「Drop & Go」汽車取送點,處處體現仁孚為平治車主提升便利所花的心思。

仁孚行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Ben Birks 表示:「我們榮幸能為香港平治車主推出一系列嶄新服務及全新設施。全新的平治品牌中心不但能為客戶帶來更優越、更高層次享受的陳列室體驗,全面的服務亦能為車主帶來便利與無憂。」

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Frederik Gollob 則談及平治最新的全球零售概念「MAR 2020 」,已引入至兩間平治品牌中心:「平治港島及九龍品牌中心,不但設計由內到外讓人耳目一新,營運上亦更見卓越。我們榮幸能與仁孚攜手,讓香港成為全球其中一個率先呈獻這個嶄新概念的城市。而平治港島品牌中心重新啟用令我更感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