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冠名贊助商瑞士盈豐銀行宣佈未來兩年繼續贊助賽事 2019-05-09

[2019 年 5 月 9 日 — 香港特別行政區 ] — 瑞士盈豐銀行 (EFG) 今天宣佈未來最少兩年內將繼續冠名贊助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繼續秉持培育下一代體壇精英的責任,為本地高爾夫球運動發展作出貢獻。

是次贊助的資金將進一步提升球員觀眾及社區在賽事期間的體驗,同時確保香港女子高爾夫球這項盛事,能繼續成為本地高爾夫球員踏足國際舞台的重要階梯。

瑞士盈豐銀行對培育新一代的體壇精英不遺餘力,除了繼續冠名贊助此賽事外,銀行還有不同的贊助項目,包括贊助盈豐國際體育大使陳芷澄、觀瀾湖青少年高爾夫計劃、及其青少年運動員基金會的各個計劃,如與香港網總會成立 EFG HKTA Tour Team 計劃和提供獎學金予年輕運動員鍾子翔和陳婥兒。

瑞士盈豐銀行亞太區執行主席趙善銓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宣佈於未來最少兩年繼續冠名贊助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瑞士盈豐銀行一直致力發掘及培育新一代本地年輕運動員,助他們實現夢想,期望他們可為港爭光。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已成為香港體壇盛事之一,除了吸引一眾亞太地區球手來參賽外,這亦是一個很好的平台讓本地具潛質的球員切磋球技及吸取經驗。」

他續說︰「盈豐國際體育大使陳芷澄每年都會參加比賽。一連三天的國際賽事,讓球迷及高爾夫球愛好者近距離目睹她的風采,並為他們的偶像歡呼。我們很期待繼續與香港哥爾夫球會合作, 希望未來兩年將賽事舉辦得更有聲有色。」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杜家駒先生表示:「我在此衷心感謝瑞士盈豐銀行一直致力支持本地高爾夫球發展,我們很感謝瑞士盈豐銀行對這項賽事的鼎力支持。我們很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能繼續與瑞士盈豐銀行在這基礎上攜手合作。」

盈豐國際體育大使陳芷澄補充說:「我很開心得知瑞士盈豐銀行於未來日子繼續冠名贊助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對香港高球壇及我來說是一大喜訊。在過去 5 年,我都竭盡所能回來香港主場參加比賽,因為這裡對我及其他本地球手的支持,遠遠超過其他任何一個地方。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特別是在 2016 年我贏得比賽冠軍。我很榮幸能夠以盈豐國際體育大使去參與這週末舉行的職業高爾夫球比賽,我會繼續竭盡全力,在未來兩年為支持我的球迷而努力」為期 3 日的「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 5 月 10 日至 12 日 (周五至周日) 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舊場隆重舉行,賽事總獎金達$15 萬美元;「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是香港首個參賽事球員能憑成績獲取世界排名積分的職業女子高爾夫球賽。

如欲獲悉更多有關「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賽事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www.efghkladiesopen.com 或賽事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efghongkongladiesopen 及Instagram 帳戶:@efghkladiesopen ;#efghkladiesopen2019 及 #hometownp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