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歐巡賽冠軍球手 11 月香江對壘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2018-10-08

Andrew Johnston

Matt Fitzpatrick

[香港特別行政區—2018 年 10 月 3 日] 球星菲茨帕泰利克 (Matthew Fitzpatrick)、比路 (Rafa Cabrera Bello)及約翰遜 (Andrew “Beef” Johnston) 將於下月訪港出戰「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賽事將於 11 月 22 日至 25 日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

這三名歐巡賽冠軍得主的球手將與大師賽冠軍盟主列特 (Patrick Reed) 和加西亞 (Sergio Garcia)、「Race to Dubai」冠軍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及衛冕冠軍奧爾斯比 (Wade Ormsby) 一同角逐這項頂級賽事的冠軍殊榮。

今年 9 月,菲茨帕泰利克勇奪歐米茄歐洲大師賽的冠軍寶座,成功打破了尼克佛度 (Sir Nick Faldo)的記錄,成為史上最年輕的英國球手五度贏得歐巡賽賽事冠軍。現年 24歲的菲茨帕泰利克將於香港哥爾夫球會開展 2019 年新球季。

球星菲茨帕泰利克表示:「我十分期待再次來港,香港是一個優美的城市,我深信這是開展新球季的最佳地方。過往我曾多次到訪,比賽場地十分適合我的打法。對我們這些球手而言,這是美好愉快的一週,我十分高興能再次參與『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三項歐巡賽賽事冠軍得主比路將會聯同菲茨帕泰利克一起參賽。連續兩屆於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屈居亞軍的比路,渴望能於今屆賽事中稱王。這名西班牙球員於過往的「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表現出眾,為他於往後的球季打下重要的基礎。2018 年球季成功於主要賽事中晉級,令他成功躋身精英球員行列中。

比路表示:「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我最喜愛的賽事之一。這兩年賽事我都成功打入決賽,很希望今次能打破宿命,成功奪冠。這將會是美好的一週,希望能再次打入決賽,爭取更佳的成績。」

高球界備受粉絲歡迎的約翰遜 (Andrew “Beef” Johnston) 將會首次來港出戰「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這名英國球手曾打入「2014 年歐巡賽 Order of Merit」排名榜;於 2016 年取得個人首項歐巡賽的冠軍殊榮,隨後先後於多項賽事中以頭十名球手完成賽事,包括:於印度公開賽中擊敗同樣來自英國的華萊士 (Matt Wallace)。

球星約翰遜表示:「能夠訪港參與賽事我感到十分興奮。很多球手都曾表示這是一項十分特別的賽事,我亦聽過不少球手對香港的讚美,實在急不及待訪港欣賞這個優美的城市。」「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 2018 年亞巡賽餘下幾場賽事之一,賽事成績會直接影響各球手於今季亞巡賽 Habitat for Humanity Standings 排名榜的排名。

HONMA 高爾夫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建國先生表示:「我們十分期待與一眾頂尖級球手共同慶祝『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60 週年這個里程碑。球星菲茨帕泰利克和比路各自坐擁 8 項歐巡賽賽事冠軍頭銜,約翰遜則充滿著個人魅力,他們三人的參與一定能為賽事增光添彩,為賽事增添緊張刺激的氣氛。」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夏德威先生表示:「菲茨帕泰利克、比路及首次來港的約翰遜現身香港哥爾夫球會,實在令人興奮,同時為賽事球星陣容更添看頭。我們在此預祝各球手打出美好的成績。」

「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榮獲香港旅遊發展局全力支持,賽事一直吸引不少世界級球手來港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