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賓士宣佈成為世錦賽-匯豐冠軍賽官方指定用車 2017-10-28

2017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李昊桐

今天,梅賽德斯-賓士宣佈成為2017世錦賽-匯豐冠軍賽榮譽贊助商及全新官方指定用車。本屆賽事將在上海佘山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雙方合作將為期四年。作為全年僅有的四場世錦賽之一的匯豐冠軍賽,今年吸引了世界前二十位球手中的十五位前來參賽,共同爭奪高達975萬美金的獎金。

自上世紀80年代起,梅賽德斯-賓士就積極參與各大職業高爾夫球賽事,並支持了一系列在全球各地舉行的職業錦標賽和業餘賽事。作為三場男子高爾夫大滿貫賽事(大師賽、公開賽和美國PGA錦標賽)的榮譽贊助商,很顯然,決定贊助匯豐冠軍賽,也間接承認了該賽事的“亞洲大滿貫”頭銜。

梅賽德斯-賓士將為賽事提供超過70輛豪華轎車,供參賽球員及官員們使用。此外,梅賽德斯-賓士還在現場搭建了一座名為Mercedes me Café的咖啡館,在這裏,觀眾不僅可放鬆小憩,還可眺望練習場,看球手們揮杆練習。在觀眾體驗區,梅賽德斯-賓士還為觀眾展示互動汽車,包括梅賽德斯-賓士F1模擬器。作為挑戰梅賽德斯-賓士一杆進洞的活動,如果球手在第17洞,3杆洞,打出一杆進洞,就能贏取一輛全新梅賽德斯-賓士GLC Coupe。

日本巨星松山英樹將對抗群星閃耀的78人陣容,力爭衛冕冠軍。這些選手來自23個國家,包括當前排名世界第一的達斯汀-詹森(Dustin Johnson),兩位前世界排名第一:2013年美國大師賽冠軍亞當-斯科特(Adam Scott),2015年美國PGA錦標賽冠軍簡森-戴伊(Jason Day),以及奧運會金牌得主賈斯汀-羅斯(Justin Rose)、銀牌得主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和銅牌得主馬特-庫查爾(Matt Kuchar)都將為了匯豐冠軍的錦標而戰。

作為梅賽德斯-賓士品牌大使的李昊桐今年憑藉自己的精湛表現獲得參賽資格,他將與另外六名中國高爾夫球協會推薦的優秀選手,組成強大的本土軍團。他們分別是同為賓士品牌大使的梁文沖, 以及竇澤成、張新軍、吳阿順、劉晏瑋和曹一。

門票詳情可登錄www.hsbcgolf.com/zh-hans/buy-tickets-online 查詢。本次賽事門票種類豐富,從平日票到週末家庭套票,適應各種類型的觀眾需求。18歲及以下青少年在成人陪同的情況下可免費觀摩賽事。今年,組委會還提供了嶺薈(The Pinnacle Club)觀摩區,觀眾在這裏可以俯瞰十八洞果嶺,為希望全方位欣賞世界頂級賽事的觀眾們提供了大飽眼福的機會。持有嶺薈門票的觀眾將在這裏享受到獨特的社交休閒體驗、以絕佳視角觀摩賽事,並享受頂級的高爾夫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