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备性能展现 全新 Titleist 917 系列发球木杆 2016-09-12

Titleist 全新 917 系列发球木杆,将完备性能推向全新高度,可为不同水平的热忱球手提供更远距离、出众容错性和精准调节能力。
Titleist 全新 917D2 和 917D3 发球木杆,配备活性反冲凹槽 2.0 和 SureFit CG 科技,充分展现了 Titleist 高尔夫球杆研发团队的“完备性能”的设计理念。现已被众多世界领先球手放入球包,包括 Adam Scott、Bill Haas 和 Jimmy Walker,后者更是使用 917D2(8.5º)赢得了 PGA 锦标赛,收获个人首个大满贯赛事冠军。
 “当我们和球手讨论发球木杆的性能时,距离和容错性始终是主旋律,但球手的诉求并不止于此。他们同样希望获得稳定的弹道和精准的操控、精致的外型、扎实的击球声音和触感。”Titleist 高尔夫球杆研发部副总裁 Dan Stone 说道,“我们的研发过程一丝不苟,确保每一处革新最终融入到整体的性能,我们相信 917 系列发球木杆将满足众多热忱球手的不同需求。市场上有很多可调节发球木杆,但没有像 917 一样可以提供如此完备性能的。”
Titleist 全新 917 系列发球木杆将于 10 月 21 日全球同步上市,拥有扎实的击球声音和触感,可提供更快球速以带来更远距离,配以出众容错性和行业领先的弹道调节能力。
关键科技如下: 
• 活性反冲凹槽(ARC) 2.0,杆底长、宽、深的凹槽,在击球瞬间主动回弹,以带来更快球速和更少后旋,从而获得更远距离。整个凹槽壁厚较前代更加精确一致,回弹效果更加稳定。
• 径向高速杆面 2.0,锻造嵌入杆面板,结合活性反冲凹槽 2.0,在非杆面中心击球时可产生更快球速,以进一步提升整体距离表现。
• 精准的高 MOI 设计,深低重心位置可提供出众的容错性,在非杆面中心击球时可产生更快球速,以减少失误击球所带来的距离损失。
• Titleist 行业领先的 SureFit 颈管和全新的 SureFit CG 配重,可提供更加精准的调节能力。
- 独有的 SureFit 颈管调节科技,可提供 16 种设定以实现对倾角和仰角的独立或组合调节,带给球手更精准的弹道管控和更远距离。
- 全新 SureFit CG 通过可调式配重实现精准调节,使后旋管控和弹道方向更优化,以带来更稳定的弹道表现和更精准的落点。SureFit CG 位于杆底深低位置,其独特的放置角度,可使重心从中性位置移动至跟部靠后位置(小左曲)或趾部靠前位置(小右曲)。不同的 SureFit CG 设定位置会影响动态杆面闭合和齿轮效应,可带来更稳定的击球和后旋管控,提供球手更优化的弹道表现。SureFit CG 的流线型设计更加轻量化,不牺牲容错性(MOI)的同时,确保重心可被灵活调节。SureFit CG 同样可以灵活调节杆头重量(+/-4g)。
- 917 可实现曾经只能在 Titleist 巡回赛工坊车内实现的调节。Titleist 量身定制分析师可以利用 SureFit 颈管和 SureFit CG,配合更换杆身,来帮助球手找到理想的球杆规格,以精准匹配其挥杆。
• 两款杆头型号(917D2 和 917D3),性能特征区别鲜明,特别在后旋和弹道方面,使量身定制更加灵活,弹道调节更加精准。
- 917D2 460cc 饱满梨型杆头,可提供更远距离和出众容错性。拥有较 917D3 更强的容错性和稍高的弹道,以及 250rpm 更多平均后旋。(可提供倾角选项:8.5º,9.5º,10.5º,12º)
- 917D3 440cc 深杆面梨型杆头,可提供更远距离和出众做球能力。拥有较 917D2 更强的做球能力和稍低的弹道,以及 250rpm 更少平均后旋。(可提供倾角选项:8.5º,9.5º,10.5º)
- 在巡回赛验证环节,球手使用理想规格的 917D2 或 917D3 发球木杆,相比 915D2 或 915D3,平均球速增加 0.5-1mph,平均后旋少 100-200rpm,平均飞行距离远 3-5yds。917 的两款杆头型号,均帮助球手轻松获得较 915 更稳定的球速输出和更少后旋。球手的 SureFit CG 设定比例,在三个位置间平均分布。
• 更优化的杆头外型和结构,理想声频设计,可提供巡回赛认可的扎实击球声音和触感。SureFit CG,可调整杆头重心,更有助于扎实的击球触感。917 的巡回赛认可的“液态灰”完工处理,可提供球手更多击球信心。
917 VIP 体验日,于 9 月 17 日全球同步开启,专业的量身定制团队将帮您深入体验全新 917 系列木杆的完备性能。
“当你从货架上拿到一支常规设定的 917 系列发球木杆时,那么你已经得到了超乎寻常的性能,这源于我们对卓越品质的不变的追求,”Titleist 高尔夫球杆市场部副总裁 Josh Talge 说道,“如果你愿意给我们一点时间,让我们来帮助你体验全新 917 系列发球木杆独有的弹道调节科技,那么你将获得为你的挥杆而生的发球木杆,你的专属 917 系列发球木杆。相信我们,完备性能即刻展现。”
全新 917 科技:“Titleist 木杆研发团队总是希望为球手带来全新的科技,且遵循我们完备性能的设计理念。比如 SureFit CG 科技,使用起来就像咒语一样灵验,”Titleist 木杆研发部总监 Stephanie Luttrell 说道,“它源于超过五年的大量研究和不断优化。首先,它的轻量化结构保证了高 MOI,可带来出众的容错性。然后,它实现了杆头重心的灵活调节。SureFit CG 的独特之处,即不牺牲 MOI,通过减少后旋并增强后旋管控,带给球手更加一致的弹道操控和更快球速。”
“SureFit 颈管和 SureFit CG 的结合,将后旋管控和距离输出推向了全新的高度,”Titleist 高尔夫球杆研发部副总裁 Dan Stone 说道,“大量的球手测试表明,当球手找到了适当的重心设定,那就意味着他拥有了稳定的赛场表现。球手更易打出杆面中心击球,挥速和球速有显著的增加,落点也更精准。这让球手获得了更多击球信心,挥杆更具侵略性,而这又将带来更快的球速和更远距离。”
巡回赛上的 917 系列发球木杆:Titleist 全新 917 系列发球木杆,备受世界各地巡回赛球手信赖。巡回赛验证于 6 月末的贵肯速贷全美锦标赛上开始,这之后有超过 150 位巡回赛球手信赖 917 系列发球木杆并将其投入比赛,包括 Adam Scott(917D2 9.5º),Jimmy Walker(917D2 8.5º),Bill Haas(917D2 9.5º),Byeong Hun An(917D3 8.5º),Justin Thomas(917D3 9.5º),Charley Hoffman(917D2 8.5º),Scott Piercy(917D2 8.5º),Jason Dufner(917D2 10.5º)和 Webb Simpson (917D3 10.5º)。
Jimmy Walker 于 1 月在加州欧申赛德的 TPI 中心开始测试 917 早期原型杆,于世锦赛首次将他的 917D2(8.5º)发球木杆投入比赛,不到一个月之后,他赢得了他的首个大满贯冠军——PGA 锦标赛冠军。
“我直接把 917D2 放进了球包,球速更快了,击球声音和触感更扎实了,我也很喜欢它的外型,”Jimmy Walker 说,“性能方面,我们找到了一个稍低的甜蜜点,我可以降低我的后旋到理想状态。弹道也是我想要的,不会太高。我可以轻松打出 295-310yds 的距离,落地后笔直向前滚动。在有风的环境中,我也有更多的击球信心了。”
同样在 PGA 锦标赛上,Byeong Hun An 赢得了长打比赛,他用他的 Titleist 全新 917D3(8.5º)发球木杆,在巴特斯罗的第 1 洞发球台上打出了 347yds 的距离。“我的失误球也能笔直地飞向目标,而且毫无疑问,击球距离比我的 915D4 更远。”他说。
Greg Chalmers 使用他的全新 917D2(8.5º)发球木杆的第2场比赛,便赢得了梭子鱼锦标赛冠军。这是他所征战的第386场美巡赛,是他的美巡赛首冠。在第18洞果岭的赛后采访中,他说:“感谢 Titleist,全新 917 发球木杆帮我获得了更多击球距离,我打得更直了,弹道很漂亮。”
Justin Thomas 将全新 917D3(9.5º)发球木杆放进球包的一周之后,他在火石乡村俱乐部的第16洞——667yds 的5杆洞的发球台,打出 414yds 的距离,至今为止,这是美巡赛本赛季的最远发球距离记录。
“这也许是我开出的最好的一球了,”抓下老鹰的 Justin Thomas 说,“击中之后我就知道了。”
巡回赛认可的杆身:917 的 3 款高性能标配杆身,均来自巡回赛杆身使用率前三位的品牌,可满足众多球手的不同需求。917 将优先配备这些杆身面向市场。
 
发球木杆标配杆身均为 45 英寸,包括 Fujikura Speeder Pro TS 64(低/中弹道),Mitsubishi Diamana Limited S+ Blue 60(中弹道)和 Mitsubishi Diamana Limited M+ Red 50(高弹道)。
 
Titleist 量身定制系统可提供更多杆身选项。
价格和上市日期:Titleist 全新 917 系列发球木杆将于 10 月 21 日全球同步上市,建议零售价 ¥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