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級英雄空降海口觀瀾湖
荷里活、中港台明星閃耀世界明星賽 2016-10-11

10月11日,【觀瀾湖】每一屆明星賽都雲集了眾多巨星,秒殺無數菲林,殊不知明星也集郵!上一屆美國隊長的出現就引起不少轟動,除下披肩及盾牌換上西裝一樣型爆!今屆,又有一位美國超級英雄——「鷹眼」空降明星賽,勢必引起轟動。

美國超級英雄空降明星賽

前有「綠燈俠」以及「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作先鋒,再有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irs Evans)以及「驚奇四超人」的隱形女扮演者謝茜嘉·艾芭(Jessica Alba)的加持,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已得到美國漫畫超級英雄的青睞,眾位英雄走下神壇,與球迷、影迷近距離接觸。今屆亦不例外,來自漫威的超人氣超級英雄「鷹眼」謝路美·維納(Jeremy Renner)確定出席十月的明星賽,又一位超級英雄的加盟,影迷真係有眼福!

Jeremy Renner早於1995年就開始了他的第一部電影,之後陸陸續續拍了不少,直至2008年,他參演的「拆彈雄心」讓他獲得人生中的第一個奧斯卡金像獎提名,還有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美國演員工會獎提名以及英國電影學院獎提名等,包括此部電影亦成為第82屆奧斯卡的最大熱門,共計獲得六項大獎。隨後第二年,再次憑藉「狂盜之城」獲得他的第二個奧斯卡金像獎提名。2012年5月,《復仇者聯盟》上映,其中Jeremy Renner扮演的「鷹眼」讓他大受歡迎,從此成為漫威旗下其中一位標誌性英雄人物。「我很興奮能回到中國並見到我最愛的粉絲。請和我一起參加這項年度體育和娛樂盛典——在海口舉辦的觀瀾湖世界明星賽。」相信維納的到來,必定讓海口觀瀾湖的星光更為璀璨。

「最高」vs「最高」 決戰綠茵球場

除了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之外,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將迎來荷里活戲骨、百老匯演員謝夫·高拔林(Jeff Goldblum)。高拔林以經常扮演古怪角色出名,包括「侏羅紀公園」的古怪科學家、「變蠅人」中的烏蠅人、「天煞地球反擊戰」果斷冷靜的地球防禦系統總指揮都是由他扮演。高拔林非常多才多藝,在音樂上面的造詣也很高,是一位一流的

爵士鋼琴家,他曾提到,如果自己沒有走演員這條路,他將會成為一名職業的音樂人。有趣的是,高拔林身高近2米,是荷里活最高的演員之一。他將會在明星賽期間與身高2.26米的「小巨人」姚明同場競技,相信二位會成為球場上兩道最顯眼的標誌。

楊千嬅、周柏豪等港台藝人出席

此外,楊千嬅將與周柏豪、吳千語及樂基兒亮相紅地毯。值得一提是千語BB憑藉「王家欣」一角奪得美國加州獨立電影節傑出女主角獎,首次參與明星賽的千語及名模樂基兒定必能為紅毯增添亮麗的光彩。周柏豪今次是第一次參加明星賽,他說:「非常之榮幸能夠出席這盛大的活動,亦親眼見證到世界各地的知名人士,體壇巨星到來,自己也是當中的粉絲,我除了參與活動外,當然也是來看自己的偶像吧,哈哈。」

觀瀾湖一直致力參與公益活動,每屆明星賽均與不同的慈善機構合作,故邀請了多位星級名人拍攝短片為慈善出力。日前,楊千嬅、周柏豪、吳千語等人更接受邀請為「十億樹木種植計劃」錄制宣傳短片作籌款之用。短片透過觀瀾湖微博及Facebook(Missionhillschina)發佈,網民只需轉發短片,觀瀾湖即會捐出一棵樹給「十億樹木種植計劃」。楊千嬅對此次公益活動亦非常支持,表示「十分高興能再次被邀請出席觀瀾湖世界明星賽開幕盛典,亦有幸觀摩這兩年一度匯聚眾多荷里活明星及世界級球星的全球矚目賽事,加上今次活動亦為環保慈善出力,更加要大力支持!」

不同元素 結合精彩活動 令人目不暇给

除了為慈善出力之外,今屆明星賽賽事期間活動十分精彩,亦加插不少與現場觀眾的互動環節。如在賽事球場的第10號、14號以及17號洞都別出心裁地設置了網球、足球以及籃球佈置,觀眾不但可以看到體育明星跨界打高爾夫,還可以看到他們在高爾夫球場上一展所長,場面實屬難得,還有機會獲得明星親筆簽名的紀念品!

此外,紅地毯以及開幕儀式會於10月20號進行,現場星光熠熠,讓人大飽眼福;10月21日還有由荷里活、內地以及香港電影人參與的「電影投資高峰論壇」,同時亦有巴塞隆拿、利物浦以及曼聯等前足球名宿參與的「世界足球巨星友誼賽」等。明星賽期間的每一天、每一個活動都足以令人為之期待,更是史無前例的融合了如此多不同元素的明星賽。

2016觀瀾湖世界明星賽明星陣容(部分)

職業球手:格雷·普雷爾(Gary Player)、里奇·畢姆(Rich Beem)、馬克·歐米拉(Mark O’ Meara)、約翰·戴莉(John Daly)、蘇珊·彼特森(Suzann Pettersen)、帕菈·克萊莫(Paula Creamer)、安娜·諾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娜塔莉·古爾比斯(Natalie Gulbis)。

文體明星:荷里活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謝夫·高拔林(Jeff Goldblum)、網球名宿碧加(Boris Becker);足球名腳保羅·史高斯(Paul Scholes)、韋治·約基(Dwight Yorke)、羅比·科拿(Robbie Fowler);籃球巨星阿倫·艾佛遜(Allan Iverson)及姚明、周杰倫、楊千嬅、周柏豪、著名導演馮小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