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世界著名球手參加
18 米「限時推桿慈善賽」 2016-12-10

六位世界著名球手包括 (左-右)貝羅、賈第、里德、羅斯、威爾利特和奇拉德克剛從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完成第二輪「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隨即來到中環維多利亞港前的摩天輪進行了18 米「限時推桿慈善賽」,為四間慈善組織籌款。

六位參與「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頂尖球手一同出席在中環新海濱的摩天輪下舉行的18 米「限時推桿慈善賽」。活動後(左起)奇拉德克、貝羅、羅斯、香港亞洲之友活動策劃及市場推廣總監梁慧蓮女士、瑞銀集團環球贊助項目主管Bjoern Waespe 先生、香港盛事基金評審委員會主席林健鋒先生、香港哥爾夫會會長林詩鍵先生、威爾利特、里德和賈第一同為四間受惠慈善組織共籌得港幣18 萬元正。

[香港, 2016 年12 月9 日] :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於過去18 日把HK18「推桿挑戰賽」帶到全港18 區作賽前巡迴,今天在中環新海濱的摩天輪下進行了HK18「推桿挑戰賽」最後一站。

主辦單位同時邀請了六位世界著名球手進行一場18 米「限時推桿慈善賽」。六位球手同分為兩隊,分別是「香港亞洲之友」隊和「香港哥爾夫球會」隊,他們需在限時5 分鐘內盡量將球推進18 米外的球洞。每成功的一球,香港亞洲之友和香港哥爾夫球會將捐贈港幣1 萬元予智樂兒童遊戲服務、凝動香港體育基金、愛培自閉症基金、香港樂童行等四個賽事的受惠機構。

球手包括︰力爭衛冕「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及奧運金牌得主羅斯(Justin Rose)、萊德杯新星及現世界排名第8 位的里德(Patrick Reed)、今屆美國大師賽冠軍威爾利特(Danny Willett) 、三屆亞巡賽獎金王得主賈第(Thongchai Jaidee)、首兩輪領先球手和萊德杯新星貝羅(Rafe Cabrera Bello)、三場歐巡賽賽事冠軍的球壇新貴奇拉德克(Kiradech Aphibarnrat)。

活動為四間受惠慈善組織共籌得港幣18 萬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