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婷品味】之
美國膜拜天王(二) 2016-10-18

馮菀婷與嘯鷹酒莊及巨橡莊園總經理Mr. Armand de Maigret合影


一言不合,巨橡莊園10月13號在上海舉辦品鑒會。當天到場的VIP貴賓們喜悅的心情表露無遺刻畫在臉上,每一個人期待見到JONATA容貌曝光,胜過品嚐的欣喜,這天值得被記載下來。膜拜天王「嘯鷹酒莊」還有一個姐妹酒莊—巨橡莊園 (JONATA)  ,其出品品質一樣驚人,震撼酒界。

巨橡莊園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中部海岸的聖伊內斯山谷(Santa Ynez Valley),酒莊種植葡萄品種都以舊世界葡萄品種為主,常見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白蘇維翁(Sauvignon blanc) ,賽美容(Semillon),西拉(Syrah),品麗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諾(Pinot Noir),桑嬌維賽(Sangiovese)。其釀造手法與法國波爾多相似,憑著對赤霞珠、品麗珠和西拉的執著,使用多樣化的栽植、釀造方式,以臻於至善的核心價值觀作為業界先鋒,在加利福尼亞州酒業中不斷成長。


巨橡莊園
拉科蘇維翁白酒 2008
Jonata Sauvignon Blanc La flor de Jonata 2008 
清爽而新鮮,酒體呈現出金黃色,伴奏著檸檬桔香和礦物,入口酸度強而有力,杏子餘味增添出美好的口感。


巨橡莊園 
高麗頌 2005
Jonata Tasting Blend EI Corazon de Jonata 2005
充滿誘人的身驅,深紫色的容顏,香氣逼人,總體感覺不同反響一款優雅的葡萄酒。

巨橡莊園 
堤雅妃奧赤霞珠 2011
Jonata Cabernet Sauvignon EI Desafio de Jonata 2011
透露出霸氣十足赤霞珠特質,紫色膚色顯示年輕模樣,單寧強勁與舊世界相結合。黑醋栗,黑色水果從酒杯中展現出來,豐富層次而突出潛能。

巨橡莊園 
拉聖姬西拉 2012
Jonata Syrah La Sangre de Jonata  2012
非常難忘的回味,令人聯想來到花香世界,帶有薄荷的香氣,囗感偏甜,但具備良好酸度和精緻的單寧。

一點紅葡萄美酒集團榮幸與美國嘯鷹莊園及巨橡莊園達成合作,成為嘯鷹莊園在北京和上海的唯一官方總代理,更成為巨橡莊園在中國大陸、香港和澳門的唯一官方總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