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屆觀瀾湖高爾夫馬拉松大賽落幕 肖少偉斬獲總冠軍 2018-09-24

總冠軍肖少偉.

9月23日,為期5個多月的第15屆觀瀾湖馬拉松大賽在東莞觀瀾湖迎來了總決賽,100名球手在觀瀾湖羅斯-保爾特球場展開爭奪。經過一輪比拼,肖少偉以74杆的成績斬獲本屆賽事總冠軍。此外,男子組總杆冠軍由黃英勇(76杆)獲得,女子組總杆冠軍由付萌(79杆)奪得,柯劍以78杆的成績獲得男子長青組總杆冠軍。

據了解,2018年馬拉松決賽總冠軍將獲得2019馬拉松免費參賽機會,觀瀾湖•海口國際高爾夫度假區套餐:包含水療別墅2晚住宿,以及海口球場果嶺券2張等豐厚獎勵。此外所有組別冠亞軍將分別獲得觀瀾湖•海口國際高爾夫度假區套餐。

今年,觀瀾湖高爾夫馬拉松大賽迎來了第15屆。在總決賽現場,我們又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例如大家頗為熟悉的劉丹,香港藝人李思雅等等。

觀瀾湖高爾夫球會總經理韓志山表示:“回顧長達15年的辦賽歷程,我們一起創造了很多紀錄,也在不斷地打破紀錄。15屆賽事,近10萬人次參加,從四五歲的孩子到年近九旬的長者,我們共同享受了高爾夫馬拉松的歡樂!”

本屆觀瀾湖高爾夫馬拉松大賽由觀瀾湖集團主辦,得到包括全球知名服務品牌美國運通,全球著名豪華生活方式品牌LEXUS雷克薩斯,以及萬家歡購茅臺高爾夫酒、Sunnyhaha、奧凱盛箱包、琉球高爾夫、一得咖啡的大力支持。

總決賽當日在第6號洞設有“雷克薩斯一杆進洞大獎”活動,參賽的高球愛好者們有機會贏取LEXUS雷克薩斯旗艦級豪華轎車全新LS 350卓越版一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