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超壯年網球公開賽 2018」首登陸香港舉辦 2017-12-12

(2017年12月11日,香港) 首屆「香港國際超壯年網球公開賽2018」由香港元老網球總會及香港網球總會合辦,「中銀香港-中銀理財」及菱電發展有限公司攜手支持贊助,總獎金高達港幣100,000元。比賽將於1月8日至12日一連5天假香港中華遊樂會網球場舉行。

本會致力於香港推廣國際先進網球賽事,期望先進網球選手享受固中樂趣之餘,亦享有爭取ITF排名的機會。 延續過去於「香港國際先進網球公開賽」及「香港國際春季網球公開賽」的成功經驗,首辦的國際超壯年網球比賽已獲得國際網聯(ITF)G4組別。

香港元老網球總會會長胡曉明太平紳士表示:「香港先進網球發展已日趨成熟,很多業餘網球選手都渴望能參與專業及高楷的比賽。今年,我們很高興『中銀香港-中銀理財』加入成為合作夥伴,共同致力於香港先進網球的發展,在網球領域發揮最重要的影響力。」

中國銀行(香港)副總裁龔楊恩慈表示:「『中銀香港-中銀理財』這次與香港元老網球總會合作,旨在共同推動先進組網球運動的發展,推廣健康的生活方式。正如網球選手需要專業的教練及優良的配備才可發揮高水準的表現,我們希望『中銀理財』可以成為客戶的專業理財伙伴,助客戶每個人生階段掌握理財優勢。」

比賽報名現正展開,賽事將於歷史悠久的香港中華遊樂會舉行,由於場地位於銅鑼灣的卓越位置,場內的一系列優化設施相信可為一眾國際選手帶來舒適的網球體驗。本會希望比賽可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元老網球選手,包括馬來西亞、新加坡、加拿大、日本、韓國、美國、泰國、瑞士、中國、印尼、臺灣等國家地區,約200名選手參賽,期望建立亞洲區數一數二規模的先進網球賽事。

「香港國際超壯年網球公開賽2018」將於1月8-12日舉行,單項報名截止日期為2017年12月25日,而雙項報名截止日期為2018年1月7日 中午12時。詳情如下:

單打賽事
55 歲以上男子單打
60 歲以上男子單打
65 歲以上男子單打
70 歲以上男子單打
75 歲以上男子單打
55 歲以上女子單打
60 歲以上女子單打
65 歲以上女子單打

雙打賽事
55 歲以上男子雙打
60 歲以上男子雙打
65 歲以上男子雙打
70 歲以上男子雙打
75 歲以上男子雙打
55 歲以上女子雙打
60 歲以上女子雙打
65 歲以上女子雙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