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1O高爾夫球賽 2018
歌星高球手與客戶親身體驗「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18」比賽場地 2018-12-04

華為終端(香港)有限公司副總裁何鴻略,總監左羅,關楚耀,車婉婉,HONMA香港區總經理郭嘉誠,CSL Mobile Limited市場營銷總裁暨The Club行政總裁林國誠及鄧建明合攝

香港電訊(股份代號:6823)【香港.2018年11月27日】香港電訊旗下卓越流動網絡商1O1O於今日假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的「1O1O高爾夫球賽2018」,邀請了城中熱愛高爾夫球的名人參加,包括歌星關楚耀、太極樂隊鄧建明及車婉婉等,聯同1O1O尊貴客戶及合作夥伴,與一眾球手切磋球藝。

「1O1O高爾夫球賽 2018」由The Club及富衛保險贊助,而HONMA及華為是大會合作夥伴。今日比賽場地是香港哥爾夫球會的混合球場,由伊甸球場十個球洞與新球場八個球洞組成,特別為剛完成的「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18」而設。

CSL Mobile Limited市場營銷總裁暨The Club行政總裁林國誠先生表示:「1O1O一直為尊貴客戶構思非同凡響的體驗活動,去回饋客戶對我們的支持。今日能在『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18』舉行的場地招待嘉賓進行比賽,讓業餘球手可以親身在星級職業球員比賽的場地揮桿,實在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席間,林國誠與一眾名人球手進行一場友誼賽,在練習果嶺上比試推桿技考,為比賽前熱身。隨後,林國誠聯同歌星關楚耀、鄧建明及車婉婉主持開球禮,比賽隨即展開,88位球手在混合球場同步揮桿發球。

頒獎禮於晚宴上舉行。除各得獎者獲得精美獎盃外,大會更送出非常豐富的獎品,包括HUAWEI Mate 20 Pro及HUAWEI Mate 20,以及最新的HONMA BeZeal 535 Driver 和HONMA BeZeal 535 球道木桿等。讓所有參加的球手盡興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