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治 V-Class 的新設計和配置
全新平治 V-Class 2018-02-01

平治 V-Class 的功能及設備範圍不斷擴大。更尊貴豪華的 MPV –平治 V-Class Exclusive 現已駕臨。擁有無與倫比的高級專屬設備和配置,將 V-Class 的風格、舒適性和功能性提升到更高水平,標誌著熱門車系的巔峰之作。平治 V-Class 重新定義 MPV。

頂級舒適、風格及設計

平治 V-Class 的車廂有銀色鍍鉻出風口、LED 智能照明系統及車尾 LED 燈。全新的全景式滑動天窗 (只限標準版) 為車廂增添了時尚氛圍,確保車廂有充足的光線。它由前半部的電動玻璃滑動車頂和後半部的固定玻璃部分組成。1.90 x 1.12 米的尺寸是中型 MPV 車系中罕見的大玻璃天窗。全景滑動天窗還具有兩段電動遮陽簾。如果車輛在車頂打開的情況下停車,而如果開始下雨,滑動天窗會自動切換到傾斜位置。透過車頂按鈕,前座及後座均可分別操作滑動天窗和窗簾。

全新的設計和設備包括多功能真皮軚環、THERMOTRONIC 自動恆溫冷氣控制系統、TEMPMATIC 後排乘客艙空調及氣氛燈 (白色、琥珀色、冰藍色) 、附記憶功能的前排電動暖氣座椅、中排獨立座椅連手枕,雙電趟門、剎車卡鉗連 Mercedes-Benz 刻字及 EASY-PACK 尾門開關系統。V-Class Avantgarde 車主更可輔加配置中排舒適 3 座位,令車系可容納 8 位乘客 (包括司機)。

從外觀上,啞銀色的車頂行李架及車前兩側及車尾獨有的“EXCLUSIVE”飾章,可輕易辨認出 Exclusive Edition 車系。車廂內配置豪華中央扶手箱 (內置冰箱) 及中排豪華真皮電動單人座椅。豪華真皮電動座椅備有大型柔軟手枕、柔軟頭枕及椅背,並提供 3 種按摩程序功能及 3 種程度的冷暖系統設定。

AMG Exclusive Edition 更加強調 V-Class 的獨特及前膽設計,突顯其動感個性。強悍的 AMG 外觀包括 AMG 前唇、AMG 尾擋板飾以鉻合金門檻、AMG 側門檻板和擾流板、19 吋 7 雙輻 AMG 輕合金輪圈、帶黑色橡Mercedes-Benz –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Daimler AG, Stuttgart, Germany膠鉚釘的鋁製運動腳踏板及 Burmester® 環迴音響系統。而車廂內則有碳纖飾面的飾邊。

V-Class 擁有全新四缸汽油引擎輸出 211 匹馬力

V 260 配備有 1,991 毫升容積,低排放及高效能四汽缸汽油引擎。平治同時亦將這副用強勁及節能的引擎應用到其他型號。高效的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 211 匹馬力的輸出,最大扭力為 350 牛頓米。與 7G-TRONIC PLUS 7 速自動波箱和 ECO 啟動/靜止功能一起,每百公里油耗可低至 9.3 升。中控台的 AGILITY SELECT 按鈕讓駕駛者可輕易調較車輛特性,備有 C – Comfort、 E – Efficient、S - Sporty 及 M - Manual 模式可供選擇。

穩妥的安全系統

除了 ATTENTION ASSIST 及 Crosswind Assist 外,標準配置 PRE-SAFE、軚壓監測系統、後視鏡頭 (Exclusive Edition 配置為 Active Parking Assist連 360 度鏡頭),令泊車更為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