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高爾夫總會週年
高球同樂日 2017-01-31

HKGA Annual Golf Day

香港高爾夫球總會連續第三年舉辦年度高爾夫球同樂日,與一眾贊助商回顧並慶祝2016的成功點滴,同時寄望及迎接更精彩的2017。

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主要贊助商包括平治汽車、香港上海匯豐銀行、Le Coq Sportif高球用品系列、太古旅遊、本地各間高爾夫球會、練習場及其他贊助商與供應商,均派出代表聯同傳媒朋友及香港高總委員一起參加在石澳鄉村俱樂部舉行的高球賽事,比賽以定分形式進行 (Stableford)。不少首次踏足石澳球場的球友,都對球場的景觀及挑戰性讚不絕口,在風和日麗的環境下享受高爾夫樂。

活動當晚於石澳鄉村俱樂部舉會所準備了雞尾酒會及自助餐晚宴,在一眾來賓享用美酒佳餚之時,更特別邀請好幾位現任港隊及青少年成員,包括Leon D’Souza、Terrence Ng、Vivien Mok 及Oscar Hui 到台上分享高爾夫球心得與展望,並接受台下提問。晚宴的高潮所在當然是抽獎環節,有賴一眾贊助商慷慨解囊,令不少獲獎嘉賓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