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國際元老網球巡迴賽連續三年落戶光明新區 2016-09-13

網動世界,擁抱光明。2016年ITF深圳國際元老網球巡迴賽定於10月22日至26日在我區再度開戰。此次賽事由國際網球聯合會、中國網球協會主辦,深圳市文體旅遊局、光明新區管委會承辦,光明新區公共事業局、香港元老網球總會,深圳市網球協會,光明新區網球協會協辦,由光明新區體育中心、深圳市南方五環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運營執行。

ITF國際元老賽已有26年的歷史,是國際網球聯合會針對35歲以上網球愛好者舉辦的國際網球賽事,每年超過60個國家舉辦280餘場賽事,累計約有8萬名選手參與。目前中國只有北京、香港及深圳三站。在國家體育總局、國家網羽中心、市、新區領導及相關部門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下,2014年至2015年ITF深圳國際元老網球巡迴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屆賽事等級也由去年的四級升為三級,在賽事規模、賽事服務以及賽事影響上也都將超過前兩屆。

ITF國際元老網球巡迴賽今年將是第三年落戶光明,2014年至2015年賽事的成功舉辦吸引了國內外球員的眼球,並受到廣泛好評。該賽事的舉辦,有利於擴大ITF深圳國際元老網球巡迴賽品牌形象及影響力,展示我區在體育事業上的發展成就,為促進“網球之城”建設中的深圳的國際影響力起到推動作用。賽事目前正接受報名中,詳情請訪問ITF深圳國際元老網球巡迴賽官方網站http://www.itfsz.com,或諮詢0755-8397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