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芷澄抵達里約
全力備戰奧運 2016-08-14

圖說:香港高爾夫球總會主席陳文傑先生(左2)在里約機場迎接香港首位參加奧運的高爾夫球手陳芷澄 (右2)和球僮-香港高爾夫球港隊成員林子豐 (左1)及香港高爾夫球總會港隊教練謝道偉 (右1),他們一同抵達里約熱內盧為8月17日舉行的奧運女子高爾夫球賽作最後準備。

【香港 2016年8月14日】 香港業餘高爾夫球手陳芷澄 (Tiffany)與球僮-香港高爾夫球港隊成員林子豐 (Steven)及香港高爾夫球總會港隊教練謝道偉 (Brad Schadewitz) 一同抵達里約熱內盧,為本星期三 (8 月17日) 在巴哈區(Barra da Tijuca) 高爾夫球場舉行的奧運女子高爾夫球賽作最後準備 。

現年22歲的陳芷澄是今屆奧運中 3位業餘高爾夫球員之一,亦是香港首位入圍奧運的高爾夫球手,她即將與其他59位分別來自34個國家的精英球員一同比賽。

8 月初剛完成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現在由加拿大多倫多飛抵里約的陳芷澄表示:「我很高興終於抵達里約,現在雖身處機場但已能感受奧運氣氛!能夠置身其中感覺十分不可思議,我一定會分秒必爭地享受這難得的體驗。現在我只想安頓下來,並盡快適應環境,希望能把握每個令自己發揮最好的機會,成為香港人的驕傲!我要感謝所有令我登上這個舞台的人,沒有他們的支持,我的夢想便不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