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達蒂斯和丘裏奇體驗中國傳統美食文化 2017-09-25

週一上午,前世界第八巴格達蒂斯和ATP新生力量的代表選手丘裏奇一起在成都瑞吉酒店體驗了四川傳統美食。在成都瑞吉酒店的行政主廚王子文的悉心指導下,兩位球員學習了如何包餃子。

 “主廚評價說我們第一次做成這樣已經挺不錯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說真的,還是只是客氣而已。不過既然他都這麼說了,我就姑且相信他吧!我其實不太迷戀辛辣的食物,但是並不介意今天午餐吃這個。總體來說,成都的球員酒店太棒了,可能是巡迴賽中最好的之一。我還沒有在中心賽場比賽,不過據我觀察,場地很不錯,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賽。這站比賽組織得很好。今天晚上我會去城市裏轉轉。”世界排名第55位,來自克羅地亞的20歲小將丘裏奇說道。

 “一開始挺難的,我不知道需要在麵團裏加一點水才行。後來主廚給了我們一些小秘訣,在他的幫助下,事情變得簡單許多。我自己樂於嘗試不同的美食,能在這裏做一些不同的食物很有意思。我很享受這段時光,我也很喜歡這站比賽,組織工作非常到位,設施很齊全,球員的需求都能得到滿足。成都是一座非常棒的城市,球員酒店也很贊。我很高興能保持健康,並且重新回到這裏比賽。”32歲的賽普勒斯球員巴格達蒂斯說道。

為滿足廣大球迷朋友的熱情,2017成都公開賽非中心賽場將免票開放,中心賽場正賽球票的票價在30-400人民幣之間,可以通過www.damai.cn和www.piao.com.cn購買。

成都公開賽由IMG擁有,由中國網球協會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辦,由成都市體育局、雙流區人民政府和成都文化旅遊發展集團承辦,由四川川投國際網球中心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央視IMG(北京)體育賽事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以及IMG康體發展(上海)有限公司推廣呈現。

成都公開賽非常榮幸得到來自ATP世界巡迴賽首席合作夥伴阿聯酋航空的支持。作為賽事官方酒店,成都瑞吉酒店第一年就贏得了所有參賽球員的美譽。本次賽事官方用球為史力勝,賽事運營方四川國際網球中心為賽事組委會提供了旗下緊鄰賽場的四川川投國際酒店,為賽事提供了最大的便捷和周到的服務。成都興城集團為賽事官方贊助商,賽事官方用車是神馬專車,鴻星爾克則是官方指定服裝,力健為球員和教練提供了賽場健身訓練裝備,四川蒙頂山茶業有限公司為賽事官方指定用茶,尤尼克斯為球員免費提供穿線服務,冰川時代為賽事官方指定飲用水。官方合作媒體夥伴包括愛奇藝、華西都市報、成都廣播電視臺、成都日報、中國網球協會APP、百米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和網球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