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澳大利亞公開賽本周舉行 喬丹 - 斯皮思領銜眾明星球員出賽 2016-11-16

大滿貫賽冠軍23歲的喬丹-斯皮思領銜出賽阿聯酋航空澳大利亞公開賽

11月15日,悉尼:11月17日至20日,第101屆阿聯酋航空澳大利亞公開賽將在皇家悉尼高爾夫俱樂部(Royal Sydney Golf Club)舉行,賽事總獎金125萬澳元。這也是2016賽季最後一場同一亞洲賽事。13位賽事前冠軍參賽,其中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喬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和世界第七亞當-斯科特(Adam Scott)。

澳大利亞高爾夫首席執行官斯蒂芬-皮特(Stephen Pitt)說,“亞當和喬丹來悉尼參賽,過去的四屆美國大師賽就來了兩位,他們總是帶給球迷最大的驚喜,在賽場有著精彩表現。”皮特補充道,“他們兩人的風格可能不同,但是,他們都是偉大的高爾夫球員。不論何時,他們總是盡全力打出最棒的高爾夫。”

另外參賽的球星還包括大滿貫賽冠軍傑夫-奧格維(Jeff Ogilvy)、加拿大公開賽冠軍委內瑞拉新星喬納森-維加斯(Jhonattan Vegas),他和兄弟朱利奧(Julio)代表委內瑞拉參加了今年在澳大利亞舉行的高爾夫世界盃。

“我非常高興能來到悉尼第一次參加阿聯酋航空澳大利亞公開賽,非常期待這周的比賽,相信會見識到澳大利亞高爾夫的文化傳統。”喬納森說,“美巡賽上有很多澳大利亞球員,總是聽他們聊起澳大利亞,談起澳大利亞公開賽。我非常期待來到悉尼,悉尼海港和周邊的海灘都非常漂亮。” 喬納森說,“這周我和兄弟Julio一起來到皇家悉尼球場參賽,意義更加不同,非常感謝澳大利亞高協為我們提供這個機會。”

本周共156位球員參賽,其中,中國球員有張進、羅學文、朱維宇以及業餘球員林鈺鑫、張梓洪、白政愷共六位選手參賽。

張進曾在去年的斐濟國際賽上取得晉級,羅學文剛剛贏得2016中國業餘高爾夫公開賽冠軍。林鈺鑫在今年從資格賽入圍獲得了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本屆澳大利亞公開賽除了知名職業球員,賽事也雲集了澳大利亞最優秀的業餘選手參賽。他們將與眾多職業球星同場競技,爭奪斯通黑文獎盃(Stonehaven Cup)

其中來自西澳的科迪斯-盧克(Curtis Luck)和布萊特-科勒塔(Brett Coletta)兩位業餘球員今年分別贏下一場澳巡賽的冠軍。

對於本周強勁的業餘球員陣容,已擁有兩場大滿貫賽冠軍頭銜的23歲的喬丹-斯皮思說,“他們中許多人今年已經贏下職業比賽,當然也有可能在這周捧杯。”斯皮思說,“以澳大利亞業餘球員的水準,他們完全有實力,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沒有獎金而已。

阿聯酋航空澳大利亞公開賽由新南威爾士政府選定在悉尼舉行,通過新南威爾士州的旅遊和重大賽事活動辦公室和澳大利亞高爾夫球協會聯合主辦。

阿聯酋航空澳大利亞公開賽作為ISPS HANDA澳巡賽的旗艦賽冠軍將獲得32個世界高爾夫排名積分。賽事將在澳大利亞7臺進行四天的實況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