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亞洲資格賽第三輪
韓國球員趙樂炫單獨領先5杆 2017-03-09

24歲的韓國球員趙樂炫(Cho Rak-hyun)在絲綢港灣度假球場打出65杆單獨領先54洞

3月9日,馬來西亞沙巴: 2017同一亞洲(OneAsia)資格賽今天在馬來西亞沙巴的絲綢港灣高爾夫度假球場(Sutera Harbour Marina Golf &Country Club)完成第三輪。韓國球員趙樂炫(Cho Rak-hyun)今天打出65杆(-6)的全場最低杆,以三輪總成績202杆(-11),單獨領先成績榜5杆。

韓裔澳大利亞球員安度垠(An Do-eun)和次輪領先者馬丁-金(Martin Kim)今天分別交出69杆和70杆,兩人以三輪總成績207杆(-6)排名第二。

今天第三輪,在絲綢港灣度假球場,趙樂炫和馬丁-金同以領先成績榜1杆的優勢開球,不過,趙樂炫很快拉開了差距,打完14個洞,他捉到了7只小鳥。唯一的失誤是第18洞的一記柏忌。

“球場非常漂亮,但是我並不太習慣這裏的草坪,尤其切球時非常困難。”24歲的趙樂炫說。今天暴雨突襲球場40分鐘,球道更軟,但是趙樂炫顯然沒有受到影響。趙樂炫住在美國洛杉磯,一年前,他參加了同一亞洲在美國洛杉磯工業山球場舉行的資格賽。

另一位美籍球員傑弗瑞(Jeffrey Kang)本輪交出67杆(-4),目前以三輪總成績208杆單獨暫列第四名。

25歲的瑞典球員奧斯卡-阿維德森(Oscar Arvidsson)和24歲的韓國球員樸昶炫(Park Chang-hyun)均打出71杆,目前三輪總成績209杆,落後領先者7杆。

明天,選手們將進行最後一輪角逐。資格賽冠軍能獲得2017年每一場同一亞洲賽事的參賽資格。第2名到第10名的選手將獲得多數賽事的參賽機會。

今年也是同一亞洲的第九個賽季。之前,同一亞洲公佈了2017賽季上半年的賽程,其中包括了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和韓國公開賽這兩場國家公開賽。

將於4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懷柔通盈·雁棲湖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沃爾沃中國公開賽是今年的首場同一亞洲賽事。這也沃爾沃中國公開賽連續第二年落戶北京雁棲湖。賽事總獎金2000萬人民幣,雲集了眾多知名高爾夫球手,中國球員吳阿順和李昊桐先後獲得過去兩屆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的冠軍。

之後,賽事將前往韓國,是於5月4日至7日舉行的GS加德士《每日經濟報》公開賽和6月1日至4日舉行的韓國公開賽。兩場賽事的總獎金分別為10億韓元和12億韓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