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觀瀾湖高爾夫馬拉松大賽開幕 2017-04-24

大合照

【2017年4月21日,觀瀾湖】第14屆觀瀾湖高爾夫馬拉松大賽在東莞觀瀾湖開幕。正式比賽將從5月1日開桿,持續至8月31日,所有參賽球手必須在此時間內完成深圳、東莞觀瀾湖球會的九個球場方可參加決賽晉級賽。高爾夫馬拉松正持續接受報名中,根據目前報名趨勢,極有可能打破去年8000人參賽的記錄。據了解,觀瀾湖高爾夫馬拉松大賽舉辦14年來,參賽選手約10萬人次,年齡層橫跨5歲至87歲,極大彰顯「全民高爾夫」的獨特魅力!

今天,原深圳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莊禮祥、原深圳市旅遊局局長池雄標、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香港藝人高爾夫球協會副會長區瑞強以及林漪娸、陳綺明、鄧梓峰、宋豪輝等12位明星代表、參加最多屆高爾夫馬拉松球手王大江等人出席了開球典禮。觀瀾湖高爾夫球會總經理韓志山表示,「賽事舉辦至今已有14年,我們在不斷地刷新紀錄,例如參賽人數去年已接近8000人,打球總場數高達8萬多場,這表示有更多朋友享受到高爾夫馬拉松的樂趣。另外,獲獎球手愈趨年輕化。去年的冠軍盧永浩、前年的冠軍溫皓然等都是以十二三歲年紀便獲得了賽事總冠軍,這讓我們對年輕一代的高爾夫選手充滿了希望。」

有趣的是,今日恰逢林漪娸生日,主辦方貼心地留下眾位嘉賓,開香檳為她慶生,獻上祝福。讓林漪娸驚喜連連,笑得合不攏嘴。

今年賽事準備了豐厚的獎品,總冠軍(最低總桿)將獲得觀瀾湖•海口國際高爾夫度假區套餐,包含水療別墅2晚住宿,以及海口球場果嶺券2張;所有組別冠亞軍(總桿、淨桿)將分別獲得觀瀾湖•海口國際高爾夫度假區套餐。

本屆觀瀾湖高爾夫馬拉松大賽由觀瀾湖集團主辦,得到包括全球服務公司美國運通及全球著名豪華汽車品牌Lexus的大力支持。 

此項賽事在開幕當日更設有「Lexus一桿進洞大獎」活動;參與比賽的高球愛好者們將有機會贏取Lexus Hybrid車型RX 450h豪華版一輛。

關於高爾夫馬拉松大賽

為了慶祝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榮膺健力士記錄世界第一大球會,2004年觀瀾湖集團創立了首屆高爾夫馬拉松比賽,創立之初的口號是「聯五洲、遊中國、挑戰世界第一」。過去13年來,吸引了來自世界40多個國

家和地區、10萬余名高爾夫選手參與,其中年紀最小的球手才5歲,年紀最大的有87歲。而2017馬拉松大賽將在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指定的十個球場中進行,選拔賽時間由2017年5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香港公眾假期除外),所有參賽球手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9場選拔賽方可參加決賽晉級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