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森、科普卡、麥克羅伊、莫里納瑞和瑞德將征戰2018世錦賽-滙豐冠軍賽 2018-09-15

2018世錦賽-滙豐冠軍賽將於10月25至28日在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衛冕冠軍賈斯汀-羅斯(Justin Rose)、世界排名第二的達斯汀-詹森(Dustin Johnson)、2018年美國公開賽和美國PGA錦標賽雙料冠軍布魯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 2018年美國大師賽冠軍派翠克-瑞德(Patrick Reed)、2018年英國公開賽冠軍法蘭西斯科-莫里納瑞(Francesco Molinari),以及四個大滿貫冠軍得主羅裡-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均已確認參賽。

上述選手將與中國人氣球手李昊桐一道參加這場亞洲最強陣容,總獎金提升至1000萬美元的大賽,在賽場上一決高下。

詹森和莫里納瑞分別是2013年和2010年世錦賽-滙豐冠軍賽冠軍。而在去年的比賽中,詹森與科普卡在賈斯汀-羅斯之後屈居亞軍。

詹森表示:“我非常享受在中國球迷面前比賽,他們對比賽的熱情與活力使我備受鼓舞。幾年前,我曾在這裡奪冠。於我而言,重返世錦賽-滙豐冠軍賽有著特殊的意義。去年,我與二度奪冠只有毫釐之差。今年與高手們對陣,在聖誕假期前再贏一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不能更棒了。”

時下當紅球手、上月剛剛奪得美國PGA錦標賽冠軍的布魯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補充道:“這將是我第三次參加世錦賽-滙豐冠軍賽,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去年第二名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這幾個月我戰績頗佳,希望一直保持這一勢頭,在上海奪得我職業生涯的第一個世錦賽冠軍。”

2018年美國大師賽冠軍、目前在歐巡賽迪拜競賽排名第二位的派翠克-瑞德(Patrick Reed)表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十分幸運,能夠前往世界各地參加比賽。每一座城市、每一場賽事都令人神往。這一站,我期待著與世界高手們一同決戰上海。感謝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帶給我的機遇,我希望自己能通過穩定發揮贏得職業生涯的第二個世錦賽冠軍。”

義大利首位大滿貫冠軍、2018年英國公開賽冠軍法蘭西斯科-莫里納瑞(Francesco Molinari)則表示:“到上海參賽對我來說十分重要。2010年的那次奪冠是我職業生涯的一個里程碑。從此我便堅信:在對抗世界好手,進入爭冠行列的時候,我可以發揮出自己的水準,創造佳績。我非常期待重回佘山與高手過招,不僅因為我是賽事的前冠軍,還因為我是英國公開賽的現任冠軍。”

滙豐集團環球行銷總監Leanne Cutts表示:“自十三年前首屆滙豐冠軍賽在上海舉辦以來,亞洲高爾夫運動的格局已發生了令人欣喜的轉變;在此期間,中國高爾夫球迷的群體亦日趨龐大。今年,我們很榮幸能再次歡迎世界頂尖球手濟濟一堂,參與並見證新一屆‘亞洲大滿貫’的成功舉辦。”

“滙豐始終服務於具有增長潛力的市場,包括與‘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攜手,共同促進高爾夫運動在亞洲的發展;而通過彙聚世界頂級球手來激勵新一代球員和球迷就是其中很重要的組成部分。今年的‘世錦賽-滙豐冠軍賽’雲集了大滿貫冠軍、世界排名前十球手和眾多本土的知名球員,它將再次成為世界高壇賽事不可錯過的精彩一站。”

除了亞洲最強陣容,主辦方還將全面提升觀賽體驗,其中包括增設虛擬實境技術,在全新的湖畔觀賽區設立觀眾看臺,令普通觀眾也可清晰飽覽2號洞及9號洞果嶺的精彩賽況。另外,任意持票者均可免費觀看10月24日舉行的職業-業餘配對賽,並有機會獲得世界頂級球手的親筆簽名,並與其合影。如此多福利,粉絲還不趕快行動起來,在9月底之前購買早鳥票,以獲得更大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