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心連首屆年度慈善高爾夫球賽圓滿舉行
籌集善款支持惜食工作
為有需要人士帶來溫飽 2019-02-13

2019年2月12日,香港 —— 膳心連基金隆重舉行年度慈善高爾夫球賽,首屆賽事正式揭幕,讓熱心公益事業的高球愛好者共襄善舉,籌款支持該機構推廣惜食、為有需要人士帶來溫飽的工作。

膳心連基金是香港註冊慈善機構,以消除飢困為宗旨,致力充足運用香港多間酒店和食肆的多餘食材,為有需要人帶來營養均衡的膳食,協助他們自給自足。一年一度的膳心連高爾夫球賽廣邀香港熱愛高球運動、同時熱心公益的個人及企業參加者,為基金會籌募經費。

首屆高爾夫球賽於1月25日假香港哥爾夫球會隆重舉行。膳心連基金的多位團隊成員均有出席是日盛會,包括主席郭李天穎女士、創辦人黃林碧瑢女士、副主席劉懿玲女士、及執行總監黃巧芸女士。是次錦標賽共有超過90位高球運動員參加,並獲多位名人高球運動員出席,當中包括前香港小姐兼職業高球手鄭文雅女士、前香港小姐王愛倫女士及林漪棋女士。

在競賽開始前,大會先舉行一個支票頒發儀式。是次盛會獲多位善長人翁慷慨解囊,郭炳湘基金、Eagle Master高爾夫球社團、5100西藏礦泉水及富邦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共捐出超過一百萬港元予膳心連基金。

其後,郭李天穎女士上台致辭鳴謝多位參加者的善心與慷慨。「高爾夫球是最尊貴的體育項目之一,城中很多顯赫人物都熱愛這項運動。因此,我們感到很榮幸能夠舉行與這項運動有關的盛事,並獲各位善長人翁鼎力支持。膳心連高爾夫球錦標賽的參加者為我們基金的營運打了一支強心針,惠澤廣大的有需要人士。我們很高興送出「郭炳湘家族獎盃」作為是次錦標賽的獎品,以紀念我已故的丈夫。」

是日的錦標賽以混合式賽制進行,所有參賽團隊努力爭奪終極殊榮「郭炳湘家族獎盃」,以紀念已故的郭炳湘先生。頒獎儀式晚上於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郭蕙珊小姐頒發「郭炳湘家族獎盃」予最低分數的冠軍團隊,而亞軍則由黃德華先生頒發「Eagle Master 獎盃」。比賽結束後,慈善晚宴隨即展開,期間更舉行匿名及現場拍賣會,為基金籌得更多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