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猛將 中環大館齊現身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香港哥爾夫球會 後日夢幻對壘 2018-11-21

香港特別行政區—2018 年 11 月 20 日] — 香港體壇盛事「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明日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正式開鑼,一眾球星亦陸績抵達香港備戰賽事,今日齊齊現身中環大館見証賽事 60 週年盛事。

今日賽會於香港中環大館舉行球星記者會,世界級球星列特(Patrick Reed) 、加西亞 (Sergio Garcia) 、奧爾斯比 (Wade Ormsby)、弗利特伍德 (Tommy Fleetwood)及香港球手林子豐(Steven Lam)齊齊現身,並表示得十分友善,對於傳媒朋友的提問更是有問必答。

現時世界排名第 16 位的弗利特伍德抵港時表示:「我十分期待星期四舉行的賽事,香港哥爾夫球會是我其中一個很喜歡的場地,香港這個城市亦很美麗。上季球季剛結束,對於自己的表演我認為是有進步的空間,所以今個星期將會是 2019 年球季的好開始。」

為期 4 日的賽事將於香港哥爾夫球會內舉行,市民可於「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首兩日的賽事 (11 月 22 日[星期四]及 23 日[星期五])免費入場。此外,為慶祝「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60 週年這個大日子,凡 21 歲以下人仕及 60 歲以上長者均可於為期 4 日的賽事中免費進場觀看。如欲獲取更多賽事資訊,請瀏覽官方網址:www.honmahkopen.com。

大會將於會場內將設的「高爾夫球賽事村」,為球手們及觀眾帶來無限驚喜。 市民可於賽事期間於場內參與其他不同的活動:由電動高爾夫球模擬器到視頻明信片及現場音樂表演等,會為大家獻上不同的精彩活動。遊客可以於香港電車內穿上自己最喜歡的高爾夫服裝及配帶不同配飾,然後拍攝充滿特色的個人「視頻明信片」。遊客可以利用最新特製的「綠屏技術」,以30 秒的時間游走「卡通叮叮」至高爾夫球場,然後上載至個人 FACEBOOK 上。星期六的晚上我們將於「高爾夫球賽事村」舉行現場音樂派對;大會將請來樂隊 Helium 3 為大家帶來連場的勁歌熱舞。

「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榮獲香港旅遊發展局全力支持,賽事一直吸引不少世界級球手來港作賽。

「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獲得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官方認可。賽事門票現正公開發售,請瀏覽: www.ticketflap.com/zh-hant/honmahongkongopen2018。

「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榮獲認可成為一項「M」品牌活動,協助提升香港作為亞洲體育盛事之都的形象。獲大型體育事務委員會頒發的「M」品牌,標誌著緊張、精彩、刺激的大型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