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即將開戰 2018-11-11

SHUBHANKAR_SHARMA

JUSTIN_HARDING

[香港特別行政區—2018 年 11 月 9 日] —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 11 月 22 至 25 日於香港哥爾夫球會正式舉行,賽事的成績將直接影響球手於亞巡賽的排名,燃起球壇緊張的氣氛。

超過 30 名來至 15 個不同國家的亞巡賽冠軍球手將會於香港聚首一堂,角逐超過 2 百萬美元的總獎金,屆時定必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佈上演連場激烈大戰。

印度選手夏馬(Shubhankar Sharma) 在「國際仁人家園獎金榜」暫列第 1 位,他的獎金較第二名的韓國選手朴相賢(Sanghyun Park) 高出 13 萬美元。本屆賽事冠軍的獎金高達 30 多萬美元,故獎金榜首位未到最後依然未知花落誰家。

夏馬以第十名完成去年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今季表現出眾,絕對証明他有實力問鼎賽事冠軍。早前馬來西亞在贏取本季個人第二個亞巡賽冠軍,於其他國際賽事亦有出眾的表現。

今年,夏馬亦有出戰四大大師賽;於墨西哥舉行的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曾領先第二及三回合,最終以第九名完成賽事。

夏馬表示:「今年對我而言是一個好的學習機會,我參與很多國際大賽,令我從中得益匪淺。我將會出戰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及其他賽事,希望能有出色的表現。現在我正處於職業生涯的高峰期。球季即將接近尾聲,若能於香港爭取較高的名次,絕對有助我成為贏取『Order of Merit』這項殊榮,我將會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夏馬將與另外幾名位宿敵一同競遂這項殊榮,當中包括:來自南非的哈定(Justin Harding)。今季球季表現出眾的哈定,曾兩度勇奪亞巡賽冠軍及和兩度以首五名完成賽事。

球手哈定表示:「今年是美好的一年,我打出不錯的成績,令排名一步步向上升。我正向著正確方向發展,我只是首次出戰賽事,實在預測不到這個成績吧!。我只能說我會把握每個回合,讓我能有機會進入賽事的決賽。今季賽事我一直盡力避免犯錯,雖然有些時候總會犯下較多的錯誤,我會盡量減到最少。」

「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獲得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官方認可。今屆賽事亦被列為歐巡賽『Race to Dubai』的首站賽事。

上屆冠軍來自澳洲的奧爾斯比、大師賽冠軍得主列特、「Green Jacket」得主加西亞和世界排名第 10 位來自英國的弗利特伍德將會出戰「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