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公開賽本周舉行 崔鎮鎬期待佳績 2017-06-02

5月31日,韓國忠清南道天安:6月1日至4日,第60屆可隆韓國公開賽(Kolon Korea Open)將在韓國忠清南道天安的宇正山鄉村俱樂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舉行,賽事總獎金12億韓元,這是今年的第三場同一亞洲賽事。韓國球員去年同一亞洲獎金王崔鎮鎬(Choi Jin-ho)領銜144位選手參賽,他期待能贏得這場韓國國家公開賽的勝利。 兩周前,33歲的崔鎮鎬剛剛贏得韓巡賽SK電信公開賽的冠軍,在Caido夢想公開賽(Dream Open)上他獲得並列第三名,狀態正佳的崔鎮鎬正以最佳狀態准備本周的韓國公開賽。

去年在宇正山鄉村球場,崔鎮鎬落後同胞李京熏(Lee Kyoung-hoon)3杆獲得第59屆韓國公開賽的亞軍,那也讓他最終榮膺同一亞洲的年度獎金王。

本周,崔鎮鎬將再次向韓國公開賽的韓國冠軍獎杯發起衝擊,不過,本周的參賽陣容強大,包括了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的羅相昱(Kevin Na)、2017 GS加德士《每日經濟報》公開賽冠軍李尚熙(Lee Sang-hee),泰國新星拉塔諾-瓦納史瑞(Rattanon Wannasrichan)以及賽事前冠軍金陞爀( Kim Seunghyuk)和金旲涉 (Kim Daesub)等。

金陞爀在2014賽季贏得了SK電信公開賽和可隆韓國公開賽的冠軍,金旲涉則是在2012年就第三次捧起韓國公開賽的冠軍獎杯。

在韓國公開賽的冠軍名錄上,還有韓國名將崔京周(K.J.Choi),首位贏得大滿貫賽的韓國球員梁容銀(Y.E.Yang)、以及維傑-辛(Vijay Singh)、約翰-達利(John Daly)、加西亞(Sergio Garcia)和美國球員裏奇-福勒(Rickie Fowler) 等。

韓國公開賽從2003年開始就一直在宇正山球場舉辦,自裏奇-福勒2011年贏得賽事冠軍後,還沒有海外球員再次在宇正山鄉村球場捧起獎杯。

美籍韓裔球員羅相昱去年在美國公開賽上獲得第七名,再次回到韓國,他非常期待能在家鄉贏得象征韓國球員榮耀的國家公開賽的冠軍。

“以前,我在韓國的比賽成績也不錯,取得過許多的亞軍,如果贏得一場勝利將非常不錯。”33歲的羅相昱說。

今年贏得GS加德士《每日經濟報》公開賽的李尚熙則表示,非常期待在韓國公開賽上再下一城,創造個人最好的賽季。李尚熙在2013年開始征戰日巡賽,多次取得前五名。今年五月初,他是依靠最後一輪兩只老鷹的精湛球技鎖定了勝局,收獲個人同一亞洲首冠。

21歲的泰國球員拉塔諾(Rattanon)在GS加德士《每日經濟報》公開賽上領先36洞,雖然最終未能于首爾捧起冠軍獎杯,但是他在泰國公開賽贏得勝利,成爲第四位贏得自己國家公開賽冠軍的泰國本土球員。兩周前,他在普吉島舉行的勝獅普吉島公開賽上獲得亞軍。狀態正佳的拉塔諾也是本周韓國公開賽值得關注的球員。

2017年同一亞洲資格賽冠軍趙樂炫(Cho Rak-hyun)在今年的前兩場同一亞洲比賽中均取得晉級,目前在年度獎金榜排名第五,本周同樣期待佳績。2014斐濟國際賽冠軍澳大利亞球員史蒂夫-傑菲爾斯(Steven Jeffress)也期待在韓國賽場能贏下個人的第二場同一亞洲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