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平治 S-Class 重新定義豪華與舒適 2017-08-10

氣氛燈擴展至 64 種顏色,提供多種個人化設定,並加入點綴式燈光,例如飾邊元素、中央顯示、中控台前方的儲物空間、手柄、門側儲物空間、前後座腳靠、上方控制板面、以及揚聲器 (如配備Burmester®高端 3D 環迴立體聲系統)。

更完善的氣氛燈以多種顏色組成不同的色系,營造富藝術感的車廂燈光氣氛,還透過動感的立體對比將車廂昇華至更高層次。64 種顏色、10 種色系及 3 個燈光區域 (腳靠、飾邊元素及寬屏幕駕駛艙)以獨特色彩變化帶來前衛的燈光體驗。

全球首創:貼心舒適駕駛體驗
全球首創的 ENERGIZING Comfort Control 技術:這項自選配備能連繫車廂內多種舒適系統,有系統地運用恆温冷氣系統 (包括車內香氛)及座椅 (暖氣、通風及按摩)、內籠温熱以及燈光和音樂氣氛,因應客人的心情及需要度身訂造特定的舒適設定,不論駕駛或休息時,均能令乘客倍感舒適。視乎設備規格,ENERGIZING Comfort Control 適用於所有座椅。

系統有六種設定模式可供選擇:Freshness 清新、Warmth 和暖、
Vitality 活力、Joy 雀躍、Comfort 舒適及 Training 訓練 (包含三種訓練︰ muscle relaxation 肌肉放鬆、muscle activation 肌肉激活及 balance 平衡模式,各有數項練習)。所有模式均維持十分鐘,屏幕會顯示色彩圖像,並配合五首預設歌曲。

ENERGIZING Comfort Control 亦結合了氣氛燈,為個別顯示屏度身訂造
設計。燈光效果以多種顏色混合成不同色系,使車廂更富藝術感。色系能以特別效果暫作替代 — 例如以指定的氣氛燈歡迎駕駛者。此外,恆温冷氣系統會透過燈光顏色顯示温度調整。LED 燈同樣可以在四個位置作五個光度的調校:寬屏幕駕駛艙、前座區域、後座車廂、及所有區域。通過利用光的特性,氣氛燈為駕駛者提供更愉快的體驗。

LINGUATRONIC 設有廣東話
LINGUATRONIC 聲控系統首次能夠接收廣東話指令。聲控系統現已適於控制空調及座椅暖氣/通風、車廂燈光 (氣氛燈、閱讀燈、後座照明)、車內香氛/離子淨化、座椅按摩功能及視平顯示 LINGUATRONIC 2.0 另一新功能:駕駛者能取得多種資訊,包括汽車的下次檢修日期、當前速度限制、餘下路程或日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