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次日賽事
查拉西蘭繼續暫居榜首位置 2017-11-24

Justin Rose plays at the UBS Hong Kong Open 2017 (Day 2)

China player Li Haotong plays at the UBS HONG KONG Open 2017

[香港特別行政區 – 2017 年 11 月 24 日] – 香港體壇盛事「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次圈賽事亦已展開,來自印度的查拉西蘭今日以低標準桿 4 桿完成次圈賽事,總成績低標準桿 9 桿,繼續居於榜首位置。來自南非的艾肯兩日打出低標準桿 7 桿的成績暫列第二位。

與昨日情況差不多,今日球場內頗為大風,對球員來說有一定的難度。暫時領先的球員查拉西蘭表示:「今日真的很高興,之前一直打出低 5 桿的成績,之後在第 14 洞打出低 3 桿,最後能以低 4 桿完成。果嶺好快好結實,當然仍然很大風,所以影響球員的表示,慶幸我能打得較好。我這兩天的打法都是差不多,餘下賽事都會繼續現時的打法,希望爭取更好成績。」

現年 34 歲的艾肯於 2011 年於 Open de España 贏得個人首個歐巡賽賽事冠軍,今日次圈賽事後暫列第 2 位。艾肯在賽後訪問表示:「今日的賽事相當有趣,其實與昨天打法差不多,沒有太大的錯誤,深信這是至勝之道。果嶺較硬,所以我盡量將球打入球道,同時冷靜處理每一球。明天我會繼續這個打法,希望推桿能進洞,希望星期日能打入較頭的位置。」

另一賽事大熱球星羅斯表示:「今日的場地很硬,所以要將球打上打下有一定的困難,而且風亦很大,故此較難於開始前將球打上果嶺,我亦很難於樹之間判斷;加上今早開球的時候特別大風,所以並不容易。很高興能在賽事中減少錯誤,今日的整體表現都很好,尤其是我打出 6 隻小鳥。」羅斯現時打出低 3 桿的成績 (首圈及次圈賽事)與其他幾位球員並列第 5 位。

至於來自西班牙的球員加西亞明顯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他於賽後訪問表示:「這兩天比賽的表現實在很糟糕,對於自己的揮桿表現,我感到很不安,推桿的表現亦未如理想,這兩天的賽事對我來說是很艱難,希望週未的賽事能有更好的表現。」

此外,首次來港作賽的中國球員吳阿順賽後表示:「畢竟這是我首次參與『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開始有點不太習慣,而且過去幾個星期都在路上征戰,休息得不太好,然後昨天一早就出發開球,導致表現失準。經過昨天晚上充分休息後,今天又在下午開球,加上對球場多了一點認識,所以今天的表現較昨天好。我一直希望能打出好成績,沒有關注晉級線在那裡,直到最後一個活才知道自己的成績剛壓在晉級線上。昨天 18 洞打了一個加一,是選桿錯誤,今天綜合了經驗開球在球道上一個理想的位置,想進取一點打一舍小右曲去攻旗桿,結果就打短了一點點在果嶺上回滾到沙坑內,還好切桿到旗桿不遠處救回來一個 par,保住了晉級的一線希望。」

一如以往,今年大會於觀眾村內舉辦不少親子活動,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家庭朋友到來。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黃子超先生表示:「今年『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觀眾村的活動相當豐富,為入場的市民一家大細都帶來一個獨一無二的嘉年華。觀眾村的主角當然是由香港哥爾夫球會主持的兒童高爾夫球體驗專區,增加小朋友對高爾夫球運動的認識及興趣。另外,我們今年亦加強了藝術及互動的元素,包括瑞銀青少年藝術坊及全新的靜音 Disco,致力為每位入場的市民帶來一個遠遠超越高爾夫球賽事的活動。」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獲得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官方認可。有關賽事詳情,請瀏覽:www.ubshkopen.com 。如欲購買賽事門票,請瀏覽:https://www.ticketflap.com。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週年的認可活動。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香港旅遊發展局全力支持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特區政府正與各界攜手,共同舉辦「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的活動。

有關「香港特區 20 周年」的活動及更多詳情,請瀏覽:www.hksar20.gov.hk 。

我們很高興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獲認可成為一項「M」品牌活動,協助提升香港作為亞洲體育盛事之都的形象。獲大型體育事務委員會頒發的「M」品牌,標誌著緊張、精彩、刺激的大型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