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誠達·正大城杯”2017年ITF深圳國際元老 2017-10-01

領導合影

簽約儀式

魅力網球,精彩光明。10月14至18日,“勤誠達·正大城杯”2017年ITF深圳國際元老網球巡迴賽將在光明新區群眾體育中心舉行。與往屆一樣,即將到來的ITF國際元老網球賽必將令光明新區更添一抹特別的色彩。

ITF國際元老賽已有27年的歷史,是國際網球聯合會針對35歲以上網球愛好者舉辦的國際網球賽事。每年超過60個國家舉辦280餘場賽事,累計約有8萬名選手參與,目前中國只有北京、香港、內蒙古及深圳四站。本屆ITF深圳站共設21個單項比賽,按年齡段分35歲+、40歲+、45歲+、50歲+、55歲+、60 歲+六個組別,包括男單、男雙、女單、女雙、混雙。

除了高水準的賽事服務,高配置的配套活動同樣也是深圳站的一大亮點。廣受球員點贊的“球員晚會”、讓孩子們流連忘返的“網球嘉年華”、有趣的“嘉賓交流賽”、高水準球員進校園、青少年網球培訓等,這些在去年成效明顯的配套活動,今年仍會隨著賽事進行,無一例外,紛至遝來。

為促進深港交流,香港元老網球總會將再一次作為協辦單位,對賽事全程給予指導。此次賽事的舉行,對我市提升國際化水準和形象、建設深圳市國際業餘網球賽事精品和“網球之城”的建設和深化深港兩地合作和交流有著重要意義。

本次賽事由國際網球聯合會、中國網球協會主辦,深圳市文體旅遊局、光明新區管委會承辦,光明新區文體教育局、香港元老網球總會、深圳市網球協會、光明新區網球協會協辦,深圳市勤誠達集團有限公司總冠名,光明新區體育中心、深圳市五環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