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開賽
今日因雨未能完賽 2019-01-03

Zvonareva

Riske

今天深圳公開賽受到雨水困擾,兩場已經開打的四分之一決賽未能完賽,所有比賽都被推遲到明天進行。

資格賽球員庫德瑪托娃和外卡選手茲沃娜列娃之間的俄羅斯內戰推遲了3小時40分鐘,下午2點45才開始。因為雨水,兩人打打停停,只打了70分鐘,當時世界排名133的庫德瑪托娃6-4拿下第一盤。

因為天氣不佳,比賽暫停,兩人一直等到下午六點,組委會宣佈比賽推遲到明天繼續。

這場對決明天安排在中央球場第二場進行,在此之前將是頭號種子薩巴倫卡和五號種子莎拉波娃之間的較量,比賽下午一點開打。

今天美國人裏斯克和羅馬尼亞人科斯蒂婭的比賽於下午三點半在一號球場進行,只打了35分鐘,進行了兩局就暫停,科斯蒂婭第一盤2-0領先。兩人明天將在一號球場第二場進行補賽。

明天中央球場第三場比賽將是資格賽球員尼庫萊斯庫對陣碩果僅存的中國球員王雅繁。

雙打半決賽明天開打,一號球場下午一點將進行的是日本 / 烏克蘭組合日比野菜緒 / 卡列尼娜對陣中國 / 捷克組合段瑩瑩 / 沃拉科娃。

另外一場雙打半決賽由瑞士 / 俄羅斯組合巴辛斯基 / 茲沃娜列娃對陣二號種子中國組合彭帥 / 楊釗煊,比賽安排在茲沃娜列娃單打結束並適當休息之後。

巴辛斯基和茲沃娜列娃此前一輪不戰而勝晉級四強,當時她們的對手俄羅斯組合帕夫柳琴科娃 / 維赫豔塞娃因傷退賽,後者右前臂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