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 重點介紹 PRO/SL ™ 新鞋 2016-08-24

8月24日,(北京) FootJoy,世界第一高爾夫球鞋,重點推薦全新功能無釘鞋-PRO/SL™。 目前廣受巡迴賽球員歡迎的PRO/SL™,融合了柔軟和舒適的防水面料,中底和大底,三層獨特設計提供腳掌的舒服,全面極致的穩定性和超高表現的無釘抓地力。

通過巡迴賽認可的專利聚合物材料FTF外底給予PRO/SL 鞋款同時兼具無釘及舒適性能,FTF材料比傳統的EVA泡沫重量輕10%,並提供最大緩衝力和減震,從而增加舒適性。

FTF大底的主要材料是由每一層都帶有獨一無二功能特點的三層材料結合而成的。

●   FTF 大底的頭層,支撐整個腳部,更柔軟的頭層給高爾夫球手全天舒適性。

●   更為堅固的FTF 中層,在打球揮杆中給予球手腳部最大的穩定性。

●   外層TPU 耐磨材質均勻鑲嵌在FTF大底,在球手揮杆打球時給予球手最大的耐磨性,橫向穩定性以及增大與地面的接觸面。

FootJoy這鞋層提供了最大的舒適度和極具運動表現的中底和大底。

“FTF 是我們用了多年來研發的,比我們決定鞋的結構尚要早,讓我們可利用盡所有物料的優勢。” Doug Robinson全球高爾夫球鞋副總裁說道。“PRO/SL這系列採用了兩種不同密度的FTF在同一鞋底結構。鞋的面料結合了多種物料結構,讓舒適與運動表現達到了完美的平衡。”

廣為巡迴賽球手愛戴

在美巡賽和歐巡賽超過50多位球員已經穿著了PRO/SL,包括亞當-斯科特,羅相昱,路易-烏修仁和安德魯-喬斯頓和李·維斯特伍德等等,皆愛上舒適又具備運動表現的無釘PRO/SL。

“我在錢伯斯灣球場比賽的時候開始穿PRO/SL,當時賽場的地面又幹又硬,隨後,我去了英國公開賽很濕潤的場地,抓地力對這兩種的草地表面都非常重要。” 亞當-斯科特說。

“我同時能感到我雙腳更能接觸地面,對於長時間進行揮杆的我,這雙極具競爭能力的球鞋,是不二之選。”

功能特點:

緩震性能

● 專利雙密度FTF大底輕量,柔軟,極致緩震和舒適

穩定性能

● 專利雙密度FTF大底 輕量,牢固,在整輪揮杆中穩定性能突出

抓地力性能

● 無釘款式,牢固TPU大底,場上場外兩相宜

優質Pittards®ChromoSkin™皮革

一年品質保證

上市日期:

2016年8月1日

建議零售價:

CN:  ¥1,900         BOA:  ¥ 2,000

HK:  HK$1,800    BOA: HK$1,900

TW:  NT$6,800    BOA: NT$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