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與 IWC 萬國錶極速風馳 2017-09-20

為慶祝 Mercedes-AMG 品牌創立五十周年及與 IWC 萬國錶長達十三年的伙伴關係,Mercedes-AMG 及 IWC 萬國錶於金鐘太古廣場 Garden Court 舉行「Mercedes-AMG x 沙夫豪森 IWC 萬國錶」展覽。在場除了 展出全球限量 23 枚的全新工程師系列腕錶,更展示了 Mercedes-AMG E 63 S 及 Mercedes-AMG GT C 開篷車。

展示出眾的表現及精準
為慶祝 Mercedes-AMG 品牌創立五十周年,IWC 萬國錶推出了特別版 工程師腕錶,以示祝賀 。這款限量250枚的工程師運動腕錶「 Mercedes-AMG 50 周年紀念」特別版 (型號:IW380902) 亦於是次展 覽中展出。令人聯想起 50 年代的時尚經典設計,運動型計時腕錶將 精密工程與獨特設計互相結合,體現了兩間公司的價值觀。腕錶由 具備飛返功能的 89361 型自製機芯驅動,鈦金屬錶殼以賽車剎車碟 為設計靈感,並搭載防磁軟鐵內殼。

展覽期為9月9日至9月17日,Mercedes-AMG GT C 開篷車及 Mercedes-AMG E 63 S 與一系列 IWC 萬國錶共同展出。各位來賓更可 一嘗緊張刺激的競賽體驗-模仿至愛的冠軍賽車手,於賽車模擬器上手握賽車軚盤,拍出風馳電掣的特色照片,成為獨一無二的紀念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