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今早香港哥爾夫球會正式開鑼
亞倫賴、史雲拿及宮里優作暫以低標準桿5桿成績領先首日賽事 2018-11-24

Aaron Rai

Jason Scrivener

[香港特別行政區—2018年11月22日] — 香港體壇盛事「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首日賽事正式展開,來自英國的亞倫-賴 (Aaron Rai)今日暫以低標準桿5桿的成績與澳洲球手史雲拿(Jason Scrivener)及日本球手宮里優作(Yusaku Miyazato) 並列榜首位置。

首日早上的天氣較為不穩定,風勢明顯較大,幸而下午漸轉天晴。前亞巡賽獎金印度球手阿特沃 (Arjun Atwal) 今日表現平穩,最終以低標準桿4桿完成首日的賽事,暫與布拉爾(Jack Singh Brar) 及卡羅倫辛 ( Micah Lauren Shin)並列第4位。賽後阿特沃接受訪問時表示:「實在很意外,今日早上的天氣增加賽事的難度,很冷及大風,但我很滿意今日的表現! 暫時對於往後幾日的賽事並沒有什麼想法,在過往幾個月我沒有參與太多賽事,所以今次參賽將會盡力而為,做到最好。」

另一名大熱球星弗利特伍德以低標準桿1桿完成賽事,賽後接受訪問表示:「今日的表演較為一般,我自己並不是最佳狀態,今日的開球是可以的,亦是其中一個重要因素。最終我以低標準桿1桿完成今日賽事,成績不是差,但我明顯不是打得很好。賽事絕對是今季球賽的好開始,每位球手都很在意,即使上季表現未如理想,但今季將會重新出發,實在是很美好。我很喜愛這項事,我很享受這裡的氣氛,還有幾日的賽事,希望可以打多點吧!」

球星森巴素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今日能夠再到球會比賽,實在是一件美事。較早前我有點咳嗽,所以都有點擔心。今日早上的天氣明顯較大風,故此今早的賽事是一場硬仗吧!」另一位賽事大熱加西亞表示:「今日是很順利的一日,我打得很好。去年作賽的時候,對於如何在這些果嶺上打球,我是有點疑問,但我很喜歡這個場地,這些果嶺對球手來說是有難度,起初我的推桿表現並不是太好,但隨後的洞,我明顯有更好的表現。」

本地球手林子豐已經是第5次參與賽事,受今日天氣影響,最終只能打出高標準兩桿的成績完成今日賽事;至於另一名本地球手張雄熙今日則以71桿完成賽事。

為期4日的賽事將於香港哥爾夫球會內舉行,市民可於「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首兩日的賽事 (11月22日[星期四]及 23日[星期五])免費入場。此外,為慶祝「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60週年這個大日子,凡21歲以下人仕及60歲以上長者均可於為期4日的賽事中免費進場觀看。如欲獲取更多賽事資訊,請瀏覽官方網址:www.honmahkopen.com。

大會將於會場內將設的「高爾夫球賽事村」,為球手們及觀眾帶來無限驚喜。 市民可於賽事期間於場內參與其他不同的活動:由電動高爾夫球模擬器到視頻明信片及現場音樂表演等,會為大家獻上不同的精彩活動。遊客可以於香港電車內穿上自己最喜歡的高爾夫服裝及配帶不同配飾,然後拍攝充滿特色的個人「視頻明信片」。遊客可以利用最新特製的「綠屏技術」,以30秒的時間游走「卡通叮叮」至高爾夫球場,然後上載至個人FACEBOOK上。星期六的晚上我們將於「高爾夫球賽事村」舉行現場音樂派對;大會將請來樂隊Helium 3 為大家帶來連場的勁歌熱舞。

「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榮獲香港旅遊發展局全力支持,賽事一直吸引不少世界級球手來港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