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超級英雄重返上海,2017年世錦賽-匯豐冠軍賽戰幕拉開 2017-10-23

2017年10月23日,中國上海。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世界頂尖高爾夫球手將再次齊聚上海,參加在此舉辦的世錦賽-匯豐冠軍賽開球儀式。十幾年來,該賽事每年都以別具匠心的開球儀式引發全球媒體和眾多高爾夫球愛好者的關注。每年的開球儀式上,高爾夫球明星選手們都會以平日難得一見的形象出現在世人面前。而2017年的賽事開球儀式將更為引人入勝!

時光荏苒,本項賽事的開球儀式也逐漸成為一年一次的傳統,在每次舉辦之前都備受期待。每年的開球儀式都會以一種獨特的方式揭開“亞洲大滿貫”的戰幕,會邀請當年熱門參賽選手及高爾夫領域的風雲人物。從泰格·伍茲(Tiger Woods)和菲爾·米克爾森(Phil Mickelson)在中國象棋盤上的強強對弈到羅利·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和喬丹·斯皮思(Jordon Spieth)的舞龍儀式,每年的開球儀式都是對這項落戶上海、具有中國特色的國際賽事的完美歡慶。

從伍茲首次造訪中國到現在,亞洲高爾夫運動領域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而世錦賽-匯豐冠軍賽一直是其強勁發展勢頭的主要推動力量。無論是本賽事、這項運動還是幾位表現優異的中國高爾夫球手,都在以一種勢不可擋的勁頭不斷蓄積力量,逐年成長。

這一趨勢在每年的開球儀式上也有所體現。中國選手李昊桐將加入由當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達斯汀·詹森(Dustin Johnson)、世界排名第三的衛冕冠軍松山英樹和前公開賽冠軍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組成的高爾夫超級英雄團隊,連續第二年高調亮相賽事開球儀式。

每年開球儀式的細節都屬於保密資訊。我們能夠確定的是,上海作為亞洲頂級高爾夫賽事的舉辦城市,屆時必將在眾多媒體的聚光燈下大放異彩,為人們呈現更多令人震撼的精彩瞬間和難忘回憶。敬請各位拭目以待。

2017年世錦賽-匯豐冠軍賽將於10月26日至29日在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購票請點擊:www.HSBCgolf.com/buy-tickets-online。本次賽事提供豐富的觀賽選擇,從單日票到週末家庭套票,必將滿足各種觀賽需求,18歲及以下觀眾可在成年觀眾的陪同下免費入場觀看。今年,備受好評的嶺薈(The Pinnacle Club)觀賽體驗仍將在本次賽事中延續,觀眾於重新選址的全新觀摩區可俯瞰第18洞果嶺。這一設計為希望全方位欣賞世界頂級賽事的觀眾們提供了大飽眼福的機會。持有嶺薈觀摩區門票的觀眾將在高爾夫球場上享受到高規格的定制社交、派對體驗,在無微不至的服務和獨特風味中,以絕佳視角觀摩現場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