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ercedes-AMG C 63 S
C-Class 基石,靈活升級 2019-04-10

強勁的 V8 引擎、刺激的駕駛體驗和出眾設計,使 Mercedes-AMG C 63 S成為系列銷量冠軍。 Saloon、Estate、Coupé 和 Cabriolet 現備有更俐落的外觀造型和現代化的車廂設計,並擁有更靈敏的操控。C 63 S 配備可快速換擋的 AMG SPEEDSHIFT MCT 9G 波箱、電子控制的後軸差速器以及九段 AMG TRACTION CONTROL 牽引控制系統,將駕駛感受帶到全新層次。AMG DYNAMICS 亦提升了駕駛樂趣:這款內置動態控制系統延伸了ESP®的功能,讓後軸獲得更精準的扭力分配,提升靈敏度,同時維持高穩定性。 全新 C 63 S 的造型更是激情澎湃:AMG 專用散熱器護柵突出品牌形象,同時展示強壯的輪廓。車廂方面,備有全電子化駕駛艙,清晰的AMG 屏幕和新一代 AMG 軚盤。

C 63 S 是 Mercedes-AMG 的受歡迎型號。駕駛者和車迷喜愛這個系列,因為它是同類汽車中獨一無二的。極其強大的八汽缸引擎是其特徵;在市場中別無一款具備如此優秀性能。V8 引擎亦是 AMG 品牌的恆久象徵。後輪驅動、AMG 專用懸掛系統和跑車風格外觀等,均是 C 63 S 勝過同類車款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