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猛將如雲
歐米茄喜迎湯米‧費列活特加入名人大使行列 2018-07-13

Raynald Aeschlimann & Tommy Fleetwood

香港,2018年7月 ─ 歐米茄的高球名人大使陣容鼎盛,最近再添新成員,這倘品牌迎來英國高球好手湯米‧費列活特(Tommy Fleetwood)。

27歲的費列活特來自英國的紹斯波特市(Southport),是歐洲及PGA錦標賽的矚目新星,迄今四次在巡迴賽報捷,並於2017年杜拜追逐賽(Race to Dubai Champion)榮登冠軍寶座。

這位高球新秀於2017年的成績令人刮目相看,在美國公開賽和墨西哥舉行的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表現均十分出色。

湯米‧費列活特從小已是高爾夫球迷,常跟着父親到皇家伯克代爾高爾夫俱樂部(Royal Birkdale)觀看比賽。時至今日,他的高球事業仍離不開家人,他的經理人就正是太太Clare。

歐米茄總裁及行政總監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熱烈歡迎湯米‧費列活特加入品牌的名人大使行列。他表示:「歐米茄熱愛高球運動,我們非常高興可以邀得湯米這樣好的球手擔任品牌名人大使。能夠支持他在高球壇創一番事業是我們的榮幸。」

湯米‧費列活特對此合作也感到無比興奮。這位充滿拚勁的年青職業高球手回應說:「歐米茄在我心中有很獨特的地位,很榮幸能為全球其中一個最顯赫的製表品牌擔任名人大使,我還有機會與另外兩位高球界的精英好友共事。我十分期待與大家一起開展工作。」

湯米‧費列活特將與多位高球名將一樣成為歐米茄名人大使家庭的成員。歐米茄的名人大使家庭星光熠熠,當中的世界級好手包括麥萊爾(Rory Mcllroy)、加西亞(Sergio Garcia)和魏聖美(Michelle Wie),他們將一同在全球最頂級的高球場上推廣品牌。

多年來,歐米茄一直積極參與多項高球盛事,包括PGA錦標賽 (PGA Championships)、萊德盃 (Ryder Cup)、歐米茄杜拜沙漠精英賽(OMEGA Dubai Desert Classic)及歐米茄歐洲大師賽(OMEGA European Ma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