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滿東華‧觀瀾湖高爾夫球慈善大賽
東莞觀瀾湖舉行 2018-10-27

[東莞觀瀾湖 - 2018年10月26日] 一年一度的歡樂滿東華‧觀瀾湖高爾夫球慈善大賽今早在東莞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格諾曼球場及羅斯保爾特球場舉行。今屆共吸引逾一百五十位各界善長參與,既出錢又出力。

當中包括東華三院王賢誌主席、馬清揚副主席、鄧明慧總理、籌委會主席馮敬安總理、籌委會委員韋浩文副主席、何猷啟總理、李澤浩總理、鄔翁嘉穗總理。

以及是次球賽場地贊助兼合辦機構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先生一同出席主禮。

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先生表示歡樂滿東華一直是一個大型的慈善籌款活動,而觀瀾湖高爾夫球慈善大賽亦已經舉辦多屆,並十分成功。

觀瀾湖集團未來將繼續大力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期望透過舉辦募捐活動,為東華籌募更多經費,以幫助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人。

而今天亦有多位演藝界朋友出席支持,當中包括:黑妹李麗霞,林漪娸,劉丹,李思雅,車婉婉,華娃及關楚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