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巡中國系列賽最後三站
落實於澳門、珠海及香港舉行 2018-08-30

北京 - 2018年美巡中國系列賽的第四季將以緊湊的十月作結,賽事的最後三站均於連接大型跨海通道港珠澳大橋的珠江三角洲代表城市澳門、珠海及香港上演。三場巡迴賽將總結今個賽季的成績單,成績最佳的前五位球手,將獲得出戰2019年韋伯網巡迴賽的資格,向美巡賽出發。

澳門站 - 「澳門公開賽」 - 將於9月27日至30日假凱撒高爾夫球會舉行,是項賽事為美巡中國系列賽首次亮相「東方拉斯維加斯」,相信澳門站及香港站都必定能夠為整個中國巡迴賽帶來驚喜。

珠海站 - 「珠海公開賽」 - 將於10月4日至7日假珠海東方高爾夫球會舉行,今屆賽事為第二年舉辦,球迷都非常期待。

香港站 - 緊接珠海站的是將於10月11日至14日假清水灣高爾夫球會舉行的「清水灣高爾夫球公開賽」,賽事已是連續三年舉辦,將為2018年美巡中國系列賽畫上句點。

最後三站的比賽日期與港珠澳大橋的開幕典禮差不多同期舉行,大橋為珠海、澳門及香港三個城市共建的大型跨境基建項目,全長接近55公里(34英里),包括一條海底隧道及三條懸索吊橋,落成後將是全球最長的跨海通道。

美巡中國系列賽賽事執行總監顧凱森(Greg Carlson)表示:「我們熱切期待於澳門、珠海及香港三個活力十足的城市總結2018年的賽季。這是我們第一次到訪澳門凱撒高爾夫球會、第二次亮相珠海東方高爾夫球會及第三次於清水灣高爾夫球會舉行賽事,我們希望能夠和各個球會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球手們都很享受到這些優秀的球場作賽。」

顧續說:「於這三個城市籌辦比賽實在花了不少功夫,但是可以為球手們帶來難忘的體驗,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已急不及待要觀賞這幾場比賽,也很高興最後三站都能夠於國際級的場地舉行,為今個季度帶來完美的落幕。」

澳門凱撒高爾夫球會位於知名的路氹金光大道,在氹仔及鷺環之間。各球員比賽之時必定會使出渾身解數,在此站取得理想的分數後,再於餘下的兩站發力。

2016年,珠海東方高爾夫球會曾舉辦「珠海横琴梧桐好樹公開賽」,由現時領先美巡中國系列賽的查理薩克勇奪冠軍,亦是他職業生涯中勝出的四大比賽之一。就如2016年,珠海東方高爾夫球會將成為壓軸的尾二站,球員們可以嘗試於平地上感受及迎戰風速。

清水灣高爾夫球會於2016年首辦「清水灣高爾夫球公開賽」,並於2017年成為首個於中國特區舉行的美巡賽事。2018年,球會將是第一次成為賽事的最後一站,並預備了豐富的獎品予前五名球員。由香港市中心到清水灣高爾夫球會,大約需要45分鐘車程。球會的地理位置正對著南中國海,景色宜人。賽事舉辦了短短兩年,已獲得不少球員支持,是他們最喜歡的賽站之一。

美巡賽於2014年發展美巡中國系列賽,是繼拉丁美洲及加拿大系列賽之後的第三個國際級巡迴賽。成立以後,美巡賽亦把美巡中國系列賽前列球員的比賽分數計進世界排名,增加賽事的吸引力。

關於美巡中國系列賽

美巡中國系列賽是職業級國際發展巡迴賽,任何國籍的高爾夫球員均可參與,賽事成功吸引世界各地、特別是來自亞洲及太平洋一帶的頂尖球手參加。由PGA Tour主辦、國家體育總局認可、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及盛開體育通力協辦下,美巡中國系列賽發展得愈來愈具規模。賽事的前五位球員能夠晉級至下一季的韋伯網巡迴賽,最終進入美巡賽。更多詳情,請參閱賽事官網:PGATOURSERIESCHINA.COM或最受歡迎的高爾夫球網站之一:PGATOUR.COM。